211

鬼話連篇集:朱立倫不知窮人苦不苦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謂尊重民意「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足以見證「三十晚上敲鑼鼓、不知窮人苦不苦」的歷史現形記,年輕人有機會嗎?見鬼了!

罷免一個36歲未婚年輕的立委陳柏惟,卻要選民給一個已婚的阿公級的前立委顏寛恆一個機會,朱立倫難道不知道顏寛恆36歲就當很年輕的阿公級政治人物嗎?現在他已經有一個9歲的孫女了,這就是國民黨所謂「給年輕人一個機會」,那麼罷免掉陳柏惟又算什麼?到底36歲與45歲那個年輕呢?很諷刺吧!又有誰來喚醒正常倫正常一點呢?

圖片來源:朱立倫FB

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將在2022年1月9日舉行,本來罷免陳柏惟就是為了顏寛恆復出做準備,卻非得學習宋太祖趙匡胤的「陳橋兵變」黃袍加身,朱立倫真以為顏寛恆虛懷若谷、矢志於選民服務、處處以民生為本?當然有其應對政治、家族等重大經濟糾纏不清的利益,外界很難細究其中之奧妙!

至於自喻「正常倫」的朱立倫所謂尊重民意「希望市民不要再受政黨操弄,接受一個空降的立委」,那麼當年朱立倫空降新北市參選市長,難道就不是政黨操弄的空降市長人選嗎?試問朱立倫何時開始尊重民意?見鬼了嗎?

為什麼朱立倫說得顛三倒四、矛盾至極的政治言論全都對,別人的正常言行卻無一是處呢?因為歷史經驗告訴我們「三十晚上敲鑼鼓、不知窮人苦不苦」!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