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鬼話連篇:「慶記之都」與「棒球之都」

向黑道宣戰是政治笑話?海神三悪煞是自甘墮落?抑或是年少輕狂?一般情形在社會上逞凶鬥狠,動則虜掠搶奪悪事幹盡之兇嫌絕對是自甘墮落,卻在藍綠統獨政治庇護下成為年少輕狂,這種政治鬼話還是有很多選民予以肯定,你說社會治安好的起來,見鬼了!

藍綠對立的政治環境下,兩大政黨均為了政治利益,選擇性地轉換立場,為了替黑金政治找藉口提名有前科的頑劣社會更生人參選民意代表,好的更生人積極向善回歸社會展開新生,而悪性難改的更生人往往利用機會參選洗白禍害國家社會的穩定性,現在有人已經命在旦夕,朝野政黨到現在還在向選民說「Hello 」!

蔡蒼柏任台中市警察局之後,各種暴力行為全部浮行動枱面,讓台中市從「慶記之都」轉化為「棒球之都」,台中市政府所謂的「向黑道宣戰」,現在成為台中的笑話!難道這些逞凶鬥狠的悪劣不良青少年都有著錯綜交纏的政商緊密的政治關係嗎?真能做到斬草除根嗎?有誰相信?

具刑事專才的蔡蒼柏曾擔任刑事局長,警界皆認為他的歷練完整、又擁有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黑白兩道基本上應該都會予以尊重台中市治安首長蔡蒼柏面子才對,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豈不是大水沖倒台中市警察局這個龍王廟嗎?為什麼凶殺案一件一件地發生呢?試問盧市長何時到台中市不須準備鋼盔、防彈背心呢?

台中海神悪煞案、棒球砸車案導致台中市從「慶記之都」轉化成為「捧球之都」,若在沒有政商的政治影響之下,媽媽市長盧秀燕請妳告訴我們,這些青少年的行為到底是自甘墮落,抑或是少年輕狂?向黑道宣戰真能將黑道徹徹底底連根拔除嗎?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