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鬼話連篇:台灣的壞人與敵人在哪裡?

教授與叫獸有什麼區別?教授是受過高等教育取得碩博士學位,經教育部高教司審核通過,獲大專院校禮聘,專門以人話教育學生知書達禮,所謂「猩猩善言不離禽獸、人若無情禽獸不如」!「叫獸」顧名思義,就是叫不會說的人話禽獸。

是疫苗若的禍?還是特權若的禍?台灣在Covid-19三級防疫初期,由於受到來自中國壓力,讓台灣在國際上想取得疫苗處處受到掣肘導致困難重重,在野黨完全不能體會政府在國際社會上的種種困境無法取得疫苗,反而嘲笑戲諷執政黨無能買到台灣防疫所需之疫苗。

更可惡的是,那些受過高等教育、取得碩博士學位的政治人物,發言高論來自美國、日本贈送給台灣的AZ疫苗、莫德納疫苗或BNT輝瑞疫苗等都是人家不要的才送給我們的,為什麼執政不去買中國的國藥或科興疫苗?難道這些具備高知識政治人物份子真的不知道那種疫苗的効能嗎?

甚至有一位教授級的在野黨的政治人物,對於日本贈台灣124萬劑疫苗感到失望,他在自己臉書上表示,日本至少也要給個311萬劑疫苗,這種「失望感謝」交織感慨的意識形態情緒,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私底下有人批評「妳說的是人話嗎」?難道要將教授變「叫獸」嗎?

有人說台灣是人間仙境,有人說是鬼島,但總是政治角度意識形態不同,無論如何,大家都是捨不得這裡的悲傷喜樂、高興哭泣的海洋中的小島,台灣在這一場疫情中讓我們看到壞人、敵人在那裡?

也讓我們看到善與惡的距離有多麼遠,為什麼叫獸級政客說了完全是「棄恩義而不顧」的論調?這種完全悖離人性的真善美,真的是「猩猩善言不離禽獸、人若無情禽獸不如」!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