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鬼話連篇:失魂落魄的黨主席

一個失失魂落魄政黨的黨主席,心中還懷著「率土之濱莫非王土、普天之下莫非王臣」,卻忘了黨內有志之士憂慮再不團結將被團滅,國民黨現在面臨振興奮起或泡沫消失的關鍵時刻,不知黨主席朱立倫有無意識到選舉輸贏與國家機器、政治追殺沒有什麼關係,而是政治貴族拒絕主流民意的支持,老是站在主流民意的對立面與之抗衡,錯不在朕躬?

經過香港反送中遊行示威抗議活動的種種事件的後續效應影響之下,台灣的年輕人現在最怕的是中國無日無夜的武力統一台灣的文攻武嚇強大威脅,導致40歲以下的年輕人皆認同台灣最大黨竟然是「討厭共產黨」,執政黨反而是獲取選舉政治紅利的民進黨,而過去一向都主張「反共抗俄」的國民黨到底將來走向如何?卻完全無法吸引一般民眾的熱情,更別提關注了,難道錯在朕躬?

圖片來源 : 朱立倫臉書

中國國民黨過去是台灣主要政黨之一,現在是最大在野黨,依立法委員席次是立法院第二大黨,過去政治主張為「反帝、反軍閥」、「反共抗俄、殺豬拔毛」到江啓臣主導國民黨期間,呼籲中國政府不可借台獨逼商、不應專斷處理COVID-19與香港反送中運動、應放棄對台武力威脅,政治路線則改走「親美和中、反共不反中沒有中華民國就沒有九二共識」、拒絕中國的一國兩制推動中美復交和美軍協防台灣,自朱立倫取代江啓之後,歷經三推公投、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罷昶公投為止,我們都還不知道他的政治主張是什麼「挖歌」?

近日退輔會和救國團舉辦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4周年露天音樂會紀念上主委馮世寬大力讚賞蔣經國的貢獻,民進黨籍的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高喊民進黨對偉大的歷史人物要有公允的評價,完全肯定蔣經國對台灣的貢獻功不可沒,並直接殖入「反共,革新,保台」等概念,記得2020年2月參選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啓臣曾說,目前有黨權的40歲以下黨員有9122人僅佔總數3.16%,為什麼長期以來年輕人不喜歡這個黨?因為國民黨除了高幹子弟外,從來不栽培年青人,還談什麼機會!

國民黨早該拋棄「率土之濱莫非王土、普天之下莫非王臣」的封建帝王思維,别再搞「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的宮廷劇,更别為選輸找理由,黨籍執政縣市首長遭司法檢警調介入調查前後,司法尚未判決之前,強以政治追殺、國家機器來形容,將引發民眾反感,輸綠倫已非正常輪,恢復原版朱立倫真是難上加難,何況反不反共,國民黨都陷入左右為難進退失據的尷尬境界!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