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鬼話連篇:政治官場的淒美愛情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小三事件、陳時中部長KTV喝酒事件,以及立委王定宇與顏若芳之緋聞事件,都令人感嘆「人生難逢開口笑,富貴榮華總是空」,紅杏出牆的結局,總是淒美浪漫的愛情悲劇。

官埸上財色互映是人為的政治操作嗎?政治場上有人貪財、有人好色、有人爭強好勝,愛財者未必是庸才,好色者未必不正直,爭強好勝者又未必大度,人都有性格弱點及不足之處,有很多圈外人往往自以為深入圈內事,認為官員貪財好色等腐敗行為都會認為無能之輩,對於心目中的清廉官員之評價往往是能力過人正直善良無欲無求。

別讓貼著「清廉公正官員」標籤所欺瞞,事實上,有些色鬼很有普世情懷,卻很善良,有些貪財者,能力反比一般人好;反而正直的領導,有些地方不那麼寛容大度,甚至有時還會斤斤計較,對權力欲望並不比貪官低,猶如事情多樣化,人性同樣是多樣化,所以說一種人一種秉性,不一而足。

圖片來源:取材自網路

政治上的財色緋聞事件不一而足,皆是為了達成個人政治目的操弄男女財色糾紛,唱個歌沒什麼大不了,主要是陳時中極有可能參選六都市長,以及部長職務參雜黨內人士私下激烈互相爭奪,且動作頻頻,看看誰最想要衞福部長,誰是未來陳時中參選六都市長的初選對手,就不難找出誰是背後操縱的元凶禍首了。

政治官場經常上演著「人生難逢開口笑,富貴榮華總是空」的大戲,淒美浪漫愛情悲劇受到紅杏出牆的影響,情節曲折才會如此令人動容噴出眼涙。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