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鬼話連篇:柯文哲「隱形驕傲」現形記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是自喻智商157,卻從未拿出任何一種智力測驗的成績單,讓大家看看他是何年、何月、何日取得的,否則智商157只是隨便說說而已,更凸顯柯文哲隱形驕傲,逐漸在潛意識中慢慢浮現。

台灣政治發展有如各朝代的章回小說,像開屏的孔雀,從正面看是五彩斑斕,從後面看就只有屁股,自喻智商157的柯文哲認為,組民眾黨可以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終止立法院亂象、強化政府効能,並為台灣永續經營而奮鬥,事實上,在台北市長任內,台北市政亂象叢生,到底改變了什麼?

防疫期間、Delta變種病毒襲台灣,柯文哲開始與中央唱反調,強烈批評衞福部長陳時中的疫苗政策沒規劃、每天急就章,哪個國家送我們什麼就打什麼,疫苗施打只是見招拆招,台灣能控制疫情,完全是國民素質高,若再拖三個月餓死的會比病死的還多等等,這就是智商157的人說的人話?

柯文哲具有民意市長的特質,卻完全不具備治理首都台北的素質,因為民選有民意言論免責權,可以天馬行空隨意發表任何不負責任的言論,但民選首都市長的一言一行,須受議會、議員及市民的監督,他卻在三級防疫期間天天噴政治口水、嗆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完全不理會北市疫情的嚴重性,已經威脅到市民的基本生活!

自喻智商157的柯文哲,真因為有亞斯伯格症,所以講話白目又不懂人情世故?「隱形驕傲」已現形的柯文哲說的人話,簡直胡扯鬼話連篇!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