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鬼話連篇:讓人大開眼界的「顏市長盧秘書」

事實勝於雄辯,抹黑、造謠中傷請顏寛恒應提出有力的證據反駁外界的質疑,記住經不起考驗的國會議員是可憐又可悲,更可笑的是,顏寛恒從來不針對外界質疑做任何回應,還說什麼「做事,不必講幹話」,還強調自己不會害怕,心中有理想就不怕被摧毀,身邊有鄉親就不會被打敗,「顏市長盧秘書」之作為驚醒中二選區的選民,顏家一見利端便起爭奪之心,一聞可欲即生貪鄙之意,損人利己終被打敗!

每當我擦清眼鏡努力仔細地看到顏寛恒的競選slogan「做事,不必講幹話」及他講的希望讓選舉主軸和重點回歸「做事」而不是流於口水講幹話,我真的笑了好幾天,台中市民也笑了,全國民衆在「中二立委補選」中看到林靜儀醫師與顏寛恒的選舉所說的娛樂性選舉對話都很開心笑翻了,這一塲區域立法委員補選搞得好像全國都在打選戰炮聲隆隆熱鬧非凡,害的我們全國人民的臉上增添了不少深度皺紋,因為大家天天都在笑!

台中市就是我顏家,因為全家就是我家,政治權勢薰天的顏家勢力讓民選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不得不禮讓顏家八分、恭敬九分來表達對顏家的十分禮遇,在台中市凡與顏家有關之大小事盧秀燕盡百分之百的力量完美配合,絕不會是盡一份心力而已!台中所有市民的公眾權益竟完全不如顏家的利益,難怪全國各界皆認為顏家之前在盧尚未當市長還算有點收斂,盧秀燕正式上任台中市長之後,台中顏家勢力竟然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公權力遇到顏家真的會轉彎,耳聞眼視皆有事證,顏家五代綿密的政商聯結,讓台中政治環境瞬間變化早已主客易位,盧秀燕在顏家眼中充其量僅是一位隨行秘書!我們的市政府不見了,顏寛恒亦落選了!

如果顏寛恒將「老人與海」改為「我與台中」則更貼切些,每次看到政治人物的言行舉止都感覺到為什麼我們就是無法跟上他們的腳步牟取暴利過著紙醉金迷的豪華生活?為什麼每次看到政治人物在政治舞台上張牙舞爪時,我就覺得對不起知名歌星李憶蓮呢?是因為不屑?還是無恥呢?真的有錢能使鬼推磨嗎?那麼那個萬悪不赦難以赦免的討厭鬼是誰?你知我知落選了,力挺的盧市長譲黨主席被同志譏諷為「輸綠倫」,那麼未來中二選區之郷黨隣里未有不譏誚而横議,無窮之怨悪自此而始莫大之過咎!

市長當到變秘書真是滑天下人之大稽,諷刺的很呢?講幹話不做事,眼中看到的全是自家的利益,基層的平民百姓的權益呢?一時的選舉悲情化解的了顏家五代政商緊密聯結嗎?想一想一念雖微所害甚大,罪莫大於可欲,禍莫大於不知足!落選令人寢食難安,回頭是岸。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