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鬼話連篇:陳國進朝野支持 蔡蒼柏笑錯時間

桃園市警察局長備受府會的支持,而台中市警察局長卻因為海神三煞捧打大學生案,導致市議會朝野議員要求局長下台,同時禍及市長的尷尬局面,真的是城牆失火殃及無辜!

六都市警察局中,唯有桃園市警局長陳國進受到市議會朝野議員及市長的全力支持,得以向中央請求增補警力近千人,讓桃園市警力增至4953人,減輕員警負擔,讓桃園市成為安全宜居的優質城市。

陳國進從警資歷相當完整,歷經直轄市分局長、縣市警察局、專業警察的總隊長,直到調升警政委員兼署長辦公室主任,在輔佐協助署長處理立法院、監察院及行政院附近陳抗遊行,展現其特殊優異之長才,深獲署長賞識及行政院高層肯定,到任桃園市警察局長更獲得全國治安第二名的優秀成績,相信在鄭文燦市長及朝野市議員全力支持下,桃園市的警察在無後顧之憂,可以盡全力拚治安了。

圖:台中市警局局長蔡蒼柏

微笑有什麼不對?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在不對的時間不經意的微笑,遭到批評為沒有同理心,所以要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否則在不對的時間,無論做多少對的事都是禍從天降、晴天霹靂之事。

海神三煞記者會中,蔡蒼柏的一抹微笑,抹去了他在警界幾十年的努力,以蔡蒼柏的警大期別,已是船到碼頭車到站,絕對想做到功成身退,不可能再去爭取什麼?但能否名留台中卻至關重要,可惜臨退之前留下遺憾,殊為可惜,何況又是非戰之罪!

為什麼藍綠議員在市議會皆有共識要求換掉蔡蒼柏?因為海神三煞圍毆捧打宋姓大學生,危及朝野黨派議員及市長的未來選情,此時站出來挺警察就是與民意為敵,這種充滿敵意的政治環境,民選出身的公職人員在萬分為難之下,警察再有特殊表現都成了「豬八戒照鏡子𥚃外不是人」!

同樣是直轄市警察局長,府會關係卻兩樣情,特別是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交流就會凸顯其差異性,不知蔡蒼柏會不會有「局前摔一跤功虧一簣」的感覺?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