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國泰證美股即時報價 湧現開戶熱潮

根據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統計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國人透過證券商進行複委託投資總金額達2.33兆元新台幣,年增率32.4%,2012年以來每年皆創新高。

國泰證券2017年8月開始以全線上開戶的方式,引流新客戶,創下僅3年多的時間,客戶規模即正式突破百萬大關!

為提供更溫暖的數位服務,國泰證券於今年6月起,提供所有客戶美股即時報價,只要能夠登入國泰證券台股交易軟體「樹精靈App」,在美股交易時間即可享受零時差的美股即時行情報價。這份普惠金融服務一推出,每月即超過5萬名客戶使用美股即時行情。

國泰證券周冠成總經理表示,客戶願意使用美股即時行情報價的服務,就是我們的價值所在,也充分顯示著國內投資人對於複委託市場高漲的投資需求急需被滿足。國泰證券提供美股即時行情報價服務,也確實是傾聽投資人心聲而來。未來,國泰證券將持續秉著券商力行普惠金融的服務理念,結合集團豐沛的平台資源,朝向提供更多廣大投資人優質且具競爭力的數位證券服務而努力。

最新消息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