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享受森林療癒 福華旅行社推3日遊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其中又以觀光旅遊業,被視為辛苦的一群工作群,最近交通部振興旅遊,建立國內信心,許多業者也努力想趁這波解封,推出超值遊程好吸引民眾參與。

福華旅行社為配合政府政策,除推動國旅外,並強化旅遊期間的豐富行程安排及安全防疫措施,讓參與的旅客們在行程中,不單單可享受人文知性的旅程,更可藉著自然生態景觀的森林旅遊吸收天然芬多精,漫步森林時,請聽從天地的帶領,藉由呼吸,重新發現新事物。選塊喜歡的地,坐下,並閉上眼睛,打開耳朵,聆聽森林中樹梢聲、風聲、鳥鳴,與潺潺水聲。讓森林中的芬多精填滿你的感官,感受這片森林獨特的氣息,聞起來,淡淡「青草味」帶回家!張開眼,選一棵喜歡的樹,看看樹皮,用手摸摸樹皮,感覺樹皮從指尖手掌傳遞給你的訊息,溫和的環抱他5分鐘,靜靜地待在他的腳邊,讓自己好好休息。

泡湯時,在泉水中的礦物質,更會透過身體皮膚促進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可刺激自律神經,內分泌及免疫系統,因此泡溫泉既能驅寒,還有利於一些疾病的治療,來強化身心靈的康健。福華旅行社特與國內知名山形閣、米堤飯店結合,推出3天兩頁旅遊行程,歡迎電洽02-27000628,0928224538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