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2022 TSR開幕戰JET奪下全組別冠軍

2022年第一場TSR機車錦標賽17日舉行,各路好手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在比賽中大顯身手,爭奪今年最重要的榮耀。全新的賽制、全新的組別、全新的挑戰,騎乘SYM JET車系的選手們也不負眾望,直接拿下全組別冠軍,持續將累積冠軍數推向77冠。

這次比賽的重頭戲非TSR的全新組別NCY 超C組莫屬,限制僅限環保七期認證車款參賽,JET SL憑藉全新水冷引擎除了能給予更強大的動力性能,更能在高強度的賽事中維持良好的引擎工作溫度,兼具強悍性能與環保訴求。

本站由YX Racing Team、Jnrt&Speedevo兩車隊使用JET SL參賽,包辦了頒獎台上的冠亞軍,再次證明車款的強大性能及賽道DNA。賽事上的強悍表現大家有目共睹,JET車系已連續11個月奪得125運動速可達銷售冠軍,想和冠軍騎一樣的車嗎?不論是水冷王者JET SL還是空冷冠軍JET SR,購車都享有「冠軍四重送」。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