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BENZ獲世界風雲車大獎 氣勢橫掃全球

【2015.04.09/新聞大聯盟台北訊】The new C-Class於2015年世界風雲車大獎中,以全新高度睥睨眾多強勁對手脫穎而出,獲「World Car of the Year 2015 Awards」年度世界風雲車大獎,是The new C-Class兼具豪華內裝及先進科技的成就肯定,更是Mercedes-Benz身為全球豪華汽車品牌龍頭的再次證明。

Mercedes-Benz除奪下「World Car of the Year 2015 Awards」大獎之外,同場頒出的「World Luxury Car 2015」與「World Performance Car 2015」兩座獎項,分別由此世代S-Class Coupé與AMG GT兩款車型分別獲得。頂級豪華雙門轎跑S-Class Coupé以新世代S-Class豪華旗艦為基礎,再創顛峰造極的大師之作,從Swarovski水晶打造智慧型頭燈到優雅修長線條,從V8澎湃動力到COMAND Online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S-Class Coupé匯聚品牌造車科技之最,以前衛科技演繹絕頂藝術,獲得「World Luxury Car」榮耀,絕對實至名歸。

奪下「World Performance Car 2015」大獎的,還有Mercedes-Benz子品牌代新世代車款—AMG GT。承襲AMG無數的賽道勝利桂冠經驗,以三芒星之豪華驕傲匯聚一身,讓性能展現於速度,更傾瀉於流線美感,世界性能風雲車之最,AMG GT當之無愧。

挾帶世界風雲專業評審的肯定與無數全球車迷的熱愛,Mercedes-Benz在3月份以183,467輛全球銷售成績、15.7%的驚人成長,創下有史以來最強勁單月銷售表現,其中甫於2014年發表上市的The new C-Class 轎車與旅行車款在2015年第一季,以驚人的57.8%銷售成長締造歷史性的紀錄,而SUV、新世代小車家族(NGCC)與大型豪華旗艦S-Class車型,同步締造+31.9%、+25.3% 與+7.1%的優異佳績。

台灣市場表現也不遑多讓,3月份以近2,000台掛牌數字與超越去年同期24%以上的成長率,成功衛冕豪華進口品牌龍頭寶座,更搶下整體車市第5名的掛牌數。第一季整體表現也強勁逼人,以5,294的掛牌數字與+19%以上的優異成長,大幅領先整體車市成長表現。強勢的銷售表現,勢必將車市戰火從豪華進口品牌延伸到整體汽車市場,對於所有在台灣汽車品牌而言將更具挑戰。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