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For You & Them!百分百寵物生活館以複合式服務 與飼主共同守護毛孩健康

根據農委會資料顯示,臺灣700多萬戶家庭中,有超過28%以上、約200萬戶飼養寵物,且2021年時,寵物貓狗的數量已正式超越15歲以下的人口。

正因如此,「守護毛孩健康」宛如全民運動,飼主們都很關注這樣的議題。來自高雄的寵物百分百,由獸醫師黃聰圍創辦,融合醫療、美容、用品等,於當地已有七間寵物用品店與三間獸醫院,目標是成為台灣毛孩的獸醫爸爸,幸福地與我們度過每一天。

一家擁有專業獸醫師DNA 的寵物企業

屏東科技大學獸醫系畢業的黃聰圍,過去曾任動物疫苗的銷售獸醫師,在幾次工作經驗中,確信自己想運用科班出身的專業,做些對飼主與寵物都有幫助的事,決定成立一家具有獸醫師DNA的寵物企業,立志幫助台灣的毛孩們提高5年壽命,並於2016年成立第一間「百分百寵物生活館」。

結合獸醫師看診、美容師服務、寵物商品販售、相關飼養問題諮詢等,打造全方位「複合式」寵物旗艦店,任何有關毛孩們的疑難雜症,都能在這裡被重視、被解決。

做有意義的事 勇敢地戰勝困難

黃聰圍形容,雖然創業的過程時時都是挑戰,必須不斷順應市場與消費者溝通,但只要相信團隊所做的事情是有意義的,任何困難都能迎刃而解,6年來,「百分百寵物生活館」年年成長超過30%,在年市值500億的寵物產業裡,佔有一席之地。

此外,寵物百分百於2019、2020、2022都入選了「SIIR 經濟部商業司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更於2020年獲得「亮點企業」殊榮,黃聰圍也在2021年入選 「MVP 百大經理人」,由此可知品牌已深耕出良好的口碑,團隊對毛孩們的愛與熱情更是不在話下。

新品牌「獸研所」:開發專屬貓罐頭

為了擴大服務項目,百分百今(111)年準備推出新品牌「獸研所」,第一款產品主打適合高齡貓的腎臟保健罐頭,由獸醫師與營養師專業打造,研發出毛孩們需要的保健商品,飼主得以放心讓牠們食用,不必擔心任何可能的風險。

百分百行銷夥伴賴昀祺表示,恰逢團隊於去年底進駐Taiwan Startup Hub新創基地,新商品開發需要許多資源,期待透過基地的輔導和團隊間的交流,能碰撞出多元的火花。迎擊未來,團隊希望繼續以「為了您和牠」的精神,成為寵物的獸醫爸爸,讓毛孩子們可以健康、快樂地陪在主人的身邊。(廣告)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