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Honda CITY 「V」震撼登場 58.9萬入主

【2015.05.10/新聞大聯盟台北訊】Honda Taiwan在日本原廠的強力支持下,於5月4日針對Honda CITY,推出全新入門車款「Honda CITY V」車型,消費者可以NT$ 58.9萬的超值車價輕鬆入主;Honda CITY在亞洲各國都有亮眼的銷售成績,在日本更以Grace為名推出油電動力款,以寬敞的後座空間、高質感內裝、流線外觀設計、乘坐舒適性及高靜肅性等優異產品力,創下上市2月、接單破萬的超人氣,以超越原月銷目標3,000輛2倍以上的絕佳銷售表現,震撼日本車壇。

New CITY 以更佳的買得感全新登場,1.5L V價格NT$ 58.9萬元整,1.5L VTiNT$ 62.9萬元整,1.5L VTi-S價格NT$ 66.9萬元整。以「世界第一都會房車」概念研發的New CITY,在Honda「車室空間極大化,機械空間極小化」的MM思想具體化實踐下,保有1.5L靈活易駕駛的優勢,並利用車身尺寸UP-CLASS概念,創造出超越同級極具壓倒性、直逼中型房車的超大車室空間,完美展現越級距的駕駛視野廣度與乘坐舒適性。

New CITY採用全新設定i-VTEC引擎,其特色為透過引擎本體輕量化,使運轉效率再進化;運用加速噪音與運轉震動抑制技術,使行路品質提升;成熟的低油耗與排污控制技術;整體配置不僅有效提升引擎效能,在燃油經濟上,也以120ps的輸出、創造出超越同級車款的表現,平均油耗高達20.1km/L(FTP換算值),創下1.5L同級車款最佳的油耗表現;若平均油耗在開啟ECON節能模式的狀況下,油耗效能預估再提升10%。在動力的傳遞上,透過Honda全新開發的G-Design Shift設計,讓CVT變速箱具備AT變速箱般的升降檔特性、以及優異線性加速,搭配Paddle Shift方向盤換檔快撥鍵及模擬7速檔位設計(VTi-S),充份實現駕馭樂趣。

New CITY整體營造優雅穩重的中型房車寬敞乘坐感,除車室空間大幅進化,更增加機能性,擁有超越同級車款、並直逼中、大型房車等級的超大行李箱空間;全車更以減低車室噪音的工法、環繞的隔音材料以達最佳寧靜度,並以新式後避震器,大幅提升整體乘坐舒適性。

New CITY 搭載7吋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VTi-S),更是同級中唯一能連接iPhone,將智慧手機以相容APP與音響連動,直接透過面板來操作App的功能,充分滿足實用性及科技感;全車型更搭載同級車首見觸控式面板的恆溫空調系統,以及同級唯一的後座出風口,讓駕乘更加愉悅舒適。

New CITY以絕佳的買得感、搭配動力優勢、領先同級的省油效率、酷炫運動感的設計、以及最舒適、最Smart的車艙體貼配置,開創都會房車的嶄新視野與多項領先指標,引領時代潮流魅力。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