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Honda Motorcycle 全系列新車上市

【2017.05.21/新聞大聯盟報導】Honda目前為全球摩托車市場佔有率第一名的品牌,二輪事業更是Honda品牌的根源,台灣近年來的大型重型機車市場逐漸成長,Honda以世界第一的二輪品牌回歸台灣市場,舉辦Honda Motorcycle品牌展演會,活動內容除了宣示Honda Taiwan進軍台灣大型二輪市場兩年以來在品牌相關與顧客服務上所奠定的成績,更發佈2017全新系列上市車款與位於三重的全新據點,現場展出機種高達9款車型,得到現場與會媒體與車主的好評。

Honda Taiwan為了持續實現「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以成為重機車主道路上最值得信賴的夥伴為目標,品牌展演會HondaTaiwan共發表9款不同性能取向的車款,滿足消費者對於新車款的長久期盼。展出車款分別有以全新跨界機種的X-ADV、搭載Honda頂級V型4缸引擎VFR800F與VFR800X、Honda最高等級運動車款CBR1000RR Fireblade、CBR1000RR Fireblade SP,以上5款機種皆為首次在台上市。而過去一直是Honda高人氣的入門車款CB650F、CBR650F,展演會場也發佈了2017新款式樣。此外身為Honda經典機種的CB1100EX,此次展演會場也展出2017新款CB1100EX並增加CB1100RS供顧客選擇。

Honda Taiwan於展演會現場也公布2017全車系售價,從入門款CB650F 388,000到頂級運動車款CBR1000RR Fireblade SP 848,000,各種級距皆有不同的車款可以選擇,並以獨特的車體保險、安駕與車主活動共同創立的6S機制為顧客建構完整的售後體系與服務品質,Honda Taiwan將持續以世界級水準的商品與售後體系服務大型重機車友,一同與車主們展開充滿喜悅的駕馭感受。

Honda Taiwan以大型重機在台灣社會的普及為目標,除了以全系列的方式導入大型重機商品,此次的展演會場也宣布5月20日起全新三重據點將正式成立。Honda Taiwan過去於北中南三大都會區共設立了四個大型重機銷售據點,今年透過市場調查與顧客回饋的意見,將在新北市三重區設置全新據點為顧客服務,整體以明亮、簡約的高科技感打造展示間外觀,並設立大型的鍍鉻Wing Mark LOGO為據點的精神象徵,確實傳遞Honda Motorcycle 「Be Your Wing」的品牌精神。

顧客在店內時將能感受到明亮且寬敞的重機展示區域,結合精品櫃、精神主題牆等設計,塑造Honda Motorcycle的旗艦店風範,同時店內也備有休憩溫馨感十足的來賓商談室與VIP會員休息區,維修區域則是採用白色為主色調,提供等待愛車維修的車主一個簡約且乾淨的舒適環境。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