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INFINITI QX60 豪華7人座休旅車限量上市

【2015.05.05/新聞大聯盟台北訊】INFINITI QX60,以家庭與朋友為出發點而設計的豪華7人座休旅車,其靈活的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設計加上大面積的雙扇式全景天窗所創造出來的寬敞車室空間,讓在其中的人都彷彿有了豪華頭等艙般地乘坐體驗,QX60的車室設計已經讓車子從單純的大型休旅車的功能性之外,提升到是一個可以讓家庭及朋友一起互相交流感情的一個移動城堡。

自2012年上市以來,便獲得台灣消費者的好評不斷,2013及2014連續2年蟬聯台灣地區豪華7人座休旅車銷售冠軍,2015年入選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協會2015安全首選名單。INFINITI台灣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特別向原廠爭取車源,2015年式INFINITI QX60全新到港,即日起首批限量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252萬元起。

寬敞豪華的七人座頭等艙體驗

INFINITI QX60搭載3.5升V6引擎配合新一代Sport-tuned CVT+ 運動化變速箱附7速手自排系統,提供了255hp最大馬力,32.9kg-m最大扭力,同時提供安全、舒適及優越的行車體驗。更以合宜的車身尺寸創造最大的車室空間,無論第二排或第三排的乘客,因平整式地板設計,皆擁有寬裕舒適的乘坐空間,而大面積的雙扇式全景天窗所創造出來的空間遼闊感,更是讓第三排乘客即使是在長途旅行中,也不會覺得疲累與沉悶。獨特的第二排座椅彈性收移科技,可前後滑移14公分,讓第二排座椅安裝兒童安全座椅後,可在不拆卸的情況下,讓第三排乘客輕鬆出入。另外,One Touch第三排椅背電動摺疊系統,讓第三排座椅與行李箱空間的變換更輕鬆寫意,輕鬆滿足三代同堂出遊的需求。

超越同級的主被動安全配備

INFINITI QX60透過多項主被動安全科技整合,提供給家庭及朋友出遊時更安全的保障,例如,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加上ICC全速域定速巡航系統,提供車主在高速公路行駛時更簡單安全的駕駛選擇;而在市區走走停停時,BSI盲點側撞預防系統附警示功能及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附警示功能,以及後方的BCI後撞預防系統,構築更為完善的全防護水平來預防行車過程中可能出現的潛在危險。除此之外,車室內裝配備也滿足了菁英客層對享受的定義,除了全景式天窗以及三區恆溫控制系統外,更搭載BOSE劇院級5.1聲道環繞音響與全車15具揚聲器,讓後座乘客更享受歡樂時光。

入主豪華7人座休旅車旗艦最佳時機

INFINITI TAIWAN表示,2015年式QX60全新到港,即日起首批限量上市,竭誠歡迎消費者前往全國INFINITI展示中心,親自體驗INFINITI的無限魅力。 詳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 ,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