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JAGUAR LAND ROVER 休旅超跑登台

【2015.03.10/新聞大聯盟台北訊】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於2014年啟動5年計劃,第一年便締造了Jaguar Land Rover雙品牌銷售達50%的高成長率。

Jaguar旗下最能彰顯品牌精神的雙門純種跑車―F-TYPE、品位跑旅XF Sportbrake,以及Land Rover舉世最頂級奢華的休旅禮賓旗艦All-New Range Rover Long Wheelbase,自2014年起陸續引進國內,Jaguar Land Rover 以齊全產品陣線,滿足層峰買家不同的需求。

去年,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以Jaguar品牌DNA共同成立「Jaguar科技藝術獎」。秉持對科技和藝術的共同愛好與支持,落實推廣,獎掖人才,樹立風氣,為台灣社會加注更多正面的力量。

至今,已獲得包含亞洲其他國家在內共17件的徵件報名,受到藝術界與國際間的關注與支持。期望能在11月2日以全球最高科技藝術獎項獎助金,透過最優秀的藝術作品,體現「創新科技」、「驚艷工藝」與「智慧性能」三大品牌DNA,激發台灣、乃至於亞洲地區驚艷不止的創作生命力。

2015年適逢Jaguar品牌創立80週年慶典,全球同級首部搭載輕量化鋁合金車體結構的XE車款即將在台發表,這款全新定義轎式跑車、跨入全新級距的車型也將大幅延伸Jaguar旗下產品陣容,以更多樣化的頂尖車款,滿足國內消費者的需求與期待。

九和汽車預告採用全鋁合金車體的大改款XF,甚至是Jaguar全所未見的高性能跨界跑車F-PACE等更多令人驚艷不止的全新車型,都將在今年內予以導入台灣與國人見面。最新發表的All-New Range Rover Sport Diesel Hybrid,不但是Land Rover首部混合動力系統車款,更是全球首部搭載「柴油電」系統的頂級奢華超跑休旅,優異的效能搭配剽悍的全地形穿越能力,展現Land Rover在科技呈現上的堅持與毫不妥協。

以此為首,同級唯一可選5+2人座的多功能LSUV‐Discovery Sport,將於3月底正式上市。做為全球頂級豪華甚至奢華休旅唯一品牌,Land Rover將盡現Above and Beyond有境界、無止境的高度與格局。

2015年,Jaguar Land Rover也積極爭取Jaguar Land Rover Special Operations特製車部門所限量打造的稀有逸品,Project 7與Range Rover Sport SVR非常有望可以來台,國內車迷可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