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中國海博會開幕72國共襄盛舉

【2018.11.23/新聞大聯盟】為期4天的2018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簡稱」中國海博會」)22日在廣東湛江開幕,共有海內外2471家企業、近2萬名國際買家及專業觀眾參展參會,涵蓋德國、美國、俄羅斯等72個國家。

在東莞市一家救生設備公司展位前,整整齊齊掛滿各式各樣的海上救生衣,工作人員正在為前來參觀的客商作詳盡的救生演示。

該公司負責人黃少懷介紹說,「公司以前所有的充氣脖掛式救生衣都銷往美國和日本,去年初開始計劃拓展國內業務,便在當年的中國海博會上參會參展,收穫滿滿,如今在湛江已有了穩定的合作經銷夥伴。」

擺放在廣東海洋大學展櫃的海洋膠原護膚化妝品,引起來自新加坡的章彤女士的濃厚興趣。

已是第三次參加中國海博會的章彤告訴記者,廣東海洋大學研發的海洋膠原護膚化妝品,其成分包含微藻、海葡萄提取物,以及海洋天然膠原蛋白等,任何季節、年齡、膚質皆可使用。這讓她有了在新加坡代理銷售該產品的想法。

據瞭解,中國海博會是中國唯一的國家級綜合性海洋博覽會,自2012年開始舉辦,2014年落戶湛江,每年一屆,累計交易額逾2000億元人民幣。本屆海博會設國家館、產業館和海上展區、旅遊文化區、商品展銷區,重點展覽海工裝備、海洋能源、海洋科技、港口物流、濱海旅遊、海洋生物醫藥等新成果。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