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主權尊嚴每況愈下 蔡英文偏差模式造成?

針對蔡總統在臉書公開表示,在野黨面對大陸威脅卻選擇沉默,國民黨表示,蔡政府用飄移式、選擇式、嗆聲式等偏差態度處理主權及對外關係,才是造成我國尊嚴一再被貶抑的最大主因。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表示,蔡總統過去曾經用「流亡政府」、「這個國家」來稱呼中華民國,民進黨歷年的活動場合甚至連一面國旗都看不到,直到選舉將至才重新把「中華民國元素」拿來當成騙票的工具,這便是一種「飄移式主權」的態度。

黃心華表示,過去馬政府時期,台籍詐欺嫌犯被遣送大陸,民進黨全黨一致辱罵,反觀今日有更多台籍詐欺嫌犯持續不段被遣送大陸,民進黨卻視而不見、全面噤聲,更別提我國漁民在東部海域靠近領海疆界處被日本船艦以水砲追擊,綠營竟要求漁民自我檢討,此外面對太平島被降島為礁、沖之鳥「礁」逕自被日方宣稱擁有200浬經濟海域等多項更為「喪權辱國」的侵犯,卻無能為力亦不敢挺身而出,此為蔡英文「選擇式主權」的寫照。

黃心華指出,自中華民國建國以來,中共對我方的打壓其實一直都在,兩岸在檯面上下的角力更是一直不斷,反觀蔡政府每天只會嚷嚷、抹紅別人但自己卻又拿不出辦法。

國民黨表示,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能以均衡務實的政策,與大陸之間維持互惠互動、台日間能成功簽署漁業協議保障漁民生計,更讓美國給予台灣民眾免簽待遇,相形之下,國民黨一路走來,能有效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堅決反對台獨並創造和平穩定的繁榮局面,到底誰才能讓民眾過更有尊嚴的生活,已經不言而喻。

對於蔡政府不停汙衊在野黨,但卻讓我國的處境每況愈下,黃心華表示,現在的執政團隊,只會訴諸「嗆聲式的主權」,才真正是最會賣台、喪台、辱台的無能政府,唯有讓國民黨重新執政,才能撥亂反正。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