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催票罷韓 楊秋興再提6大觀點痛斥韓國瑜

罷韓加溫,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在臉書再提韓不適任市長6大觀點,爆料韓國瑜在左營高鐵站附近租屋是神祕不為人知,耐人尋味。楊秋興呼籲大家都出來投罷免票,我們共同來寫歷史。

楊秋興繼今年1月10日在臉書發表不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五點理由後,再提支持罷韓6大觀點,第一點他就提到,韓國瑜把市長辦公室搬離四維大樓而設在鳳山行政中心,其實韓國瑜是不諳市政怕被看穿手腳。

第二點則針對市長官邸說,市長官邸是市長辦公室的延伸,不但舒適且在市政府的附近,有警衛看守且24小時監視器監控安全性高,市政府官員會見或人民陳情都甚為便利,而韓竟然私下花錢在左營高鐵站附近租屋而且租了三戶又神秘的不為人知,真的耐人尋味。

第三點及第四點則針對市政提出,韓國瑜不了解市政,也無法專心聽各局處的簡報,進而做出明確果斷的決策,致使市政耽擱;將帥無能累死三軍。而政績除了路平方案、清清排水溝外可說乏善可陳,政見幾乎都跳票、經濟發展幾乎是交白卷。他質疑,高雄市可以這樣子繼續空轉嗎?

第五點則針對逃避是監督,他說,議會功能就是監督市政,哪有市長逃避監督,不敢接受議員的質詢,那韓還有資格當市長嗎?

最後,楊秋興談到施政滿意度,韓國瑜的施政滿意度全國22縣市墊底,這次的梅雨成災高雄多處積水,韓國瑜的勘災更顯得荒腔走板,讓市民啼笑皆非。

針對市府卡罷韓動作,楊秋行痛斥可惡又可悲,他說,選舉、罷免是憲法賦予人民的基本權利,韓國瑜團隊竟然用恐嚇方式(連警政署長都說有黑道恐嚇的情資)、不出借投票場地,阻擾人民行使罷免的權利。他強調「高雄人不是被嚇大的!」,並鼓勵大家6月6日都出來投罷免票,我們共同來寫歷史,讓韓國瑜成為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市長,讓高雄早日恢復生機並蓬勃發展,是我們共同的願望。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