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加入澎管處Line 有機會獲得Line代幣

【2015.03.31/新聞大聯盟澎湖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2015年度開放Line@服務,期待透過此服務,能夠加快澎湖在地資訊的傳遞,讓遠在他處的旅客能透過Line的資訊傳遞,立即的獲得澎湖旅遊資訊。

資訊科技的進步,人們仰賴即時通訊軟體來傳遞訊息,各項通訊軟體中,Line已穩坐台灣市占率第一名,2014上半年資策會調查中,台灣最多人使用的前三大App中,Line更是擠下Facebook拿下冠軍寶座。

透過Line進行的資訊傳遞更為直接、快速,在生活腳步快速,講求立即性服務的時代,Line所具有的「即時」服務特性是政府機關提升服務品質的要點之一,因此澎管處於今年度開放Line@服務,該處處長張隆城表示,期待透過此服務,提升澎管處觀光旅遊資訊發送之主動性及時效性,透過Line的資訊傳遞,立即的獲得澎湖旅遊相關資訊。

澎管處於Line@服務開通後,將舉行歡慶活動,只要加入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Line@官方帳號,就有機會獲得Line代幣。如何加入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Line@官方帳號?可於Line搜尋「澎湖國家風景區」或ID「@rnm9020o」,也可掃描行動條碼(如附、或澎管處首頁http://www.penghu-nsa.gov.tw/index.aspx所附)。歡迎加入。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