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印度神童再預言 防範變種病毒反撲

「印度神童」阿南德曾在6月時對英國、以色列、馬來西亞、美國、澳洲、日本等多國預言,沒想到四度成真,震驚各界,近日阿南德又有最新預言,提醒全民「7月不能掉以輕心」,尤其是Delta變種病毒已經肆虐全球,英國、日本必須高度謹慎。

阿南德曾預言6月20日過後美國、日本、印度和歐洲國家恐有大事發生,沒想到各國發生種種跡象,都與他的預言不謀而合,再度引發關注。

阿南德再次預言警告7月必須小心4件事,第一,Delta變種病毒至少肆虐92國,恐要擔心疫情反撲;第二,Delta變種病毒今年8月將會成為歐洲地區流行的主要毒株,即使疫苗接種率高達百分之80的英國也未能倖免;第三,英國疫情可能因為放寬,溫布頓球場出現更多確診個案,另外,歐洲足球盃很有可能成為「超級傳播活動;第四,非洲正在面對最嚴重疫情,恐因Delta變種病毒讓南非、尚比亞、奈米比亞面臨嚴重疫情。

阿南德強調,日本東奧即將來臨,要特別留意,即使當地有大規模施打疫苗仍須高度警覺,而Delta變種病毒已經在全球廣泛傳播,新冠疫苗加強針的注射將會成為各國新的接種計畫,未來幾個月當中,還有進一步擴散的趨勢。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