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台中10大伴手禮將決選「台中WAY」

【2017.09.12╱新聞大聯盟報導】2017台中十大伴手禮票選開鑼!今年台中10大伴手禮共吸引156家廠商報名,經歷初選共有100家參加「全民票選」,16、17日兩天在台中公園,邀請全民共同選出最具台中代表性的禮品。市長林佳龍12日在活動宣傳記者會上表示,伴手禮展現台中味,也是「台中WAY」的待客之道,邀民眾共同參與票選,認識台中伴手禮,並多選購伴手禮行銷大台中。

2017台中10大伴手禮票選共吸引156家廠商報名,由工策會評審初步選出100家進入決選,16、17日在台中公園開放民眾票選。10大伴手禮將分「食品類」與「精品類」,民眾到現場可領票卡,塗選最喜愛的5家伴手禮,將選票數最高的7項食品與3項精品作為「2017台中10大伴手禮」。另有由過去3年入選伴手禮廠商競爭的「金口碑獎」、擁有清真認證的「優質清真獎」、評審團大獎、現場人氣獎等獎項。

林佳龍表示,台中將舉辦2018世界花博與2019東亞青奧,在旅客造訪的時候送上伴手禮,代表台中人情味,也是台中的待客之道「台中WAY」,禮輕情義重,無形間可拉近人與人的距離,價值無限。

林佳龍說,花博將宣傳台中的人情味,透過致贈伴手禮這樣的「好禮文化」,不僅可行銷好禮,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精神,正可分享濃濃人情味與品味;而台中的商品結合文創,也是台中生活首都的體現,行銷台中好生活。台中伴手禮是代表台中的品牌,也是品質保證。期許廠商在確保品質前提下,繼續提升品味,加入台中元素,成為獨特的台中WAY。

工策會總幹事蔡世寅表示,台中的廠家報名踴躍,有很多廠家融入花博元素,一起推廣花博,相當用心。工策會已初選出100家,再邀請民眾選出10家,請全國好朋友一起選出最想送的禮物,也希望民眾多多消費。

工策會表示,16、17日在台中公園進行為期兩天的現場票選活動,除了各家廠商展售特色產品,也結合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社福團體。更多活動相關資訊,可至「台中市10大伴手禮」官網www.top10gifts.com.tw 查詢。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