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台灣旅行無「攝」限, 三月底前影音故事「獎」不完

【2015.02.17/新聞大聯盟台北訊】春遊熱潮來臨,不管是與親朋好友一起大啖美食或相揪出遊踏青、參加平溪放天燈或台灣燈會等傳統新年節慶活動,都是農曆新年的重頭戲以及值得紀錄的美好時刻。

搭上春遊熱潮,Google和交通部觀光局祭出年節限定加碼好禮,期望號召更多台灣「影音玩咖」,利用影像說出在台旅遊的動人故事並投稿「台灣旅行無攝限- 全球網路影片投稿大賽」,將台灣之美透過YouTube推廣到世界各地,藉以吸引更多國際旅人來台體驗「Anytime for Taiwan!」的獨特魅力!

即日起至3月底,Google和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兩波年節限定加碼「獎」不完活動。所有對台灣旅遊及影音創作有熱情及興趣的國際「影音玩咖」,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將作品上傳至台灣旅行無攝限」YouTube頻道,就有機會能獲得觀光局提供的獨家農曆年節紅包。此外,Google將再遴選出三個「最佳人氣獎」,鼓勵所有台灣在地影音達人發揮創意與影響力,讓臺灣的美好藉由網路及影音的力量無遠弗屆地傳遞出去。

第一波加碼好禮-農曆年節紅包加碼送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3月5日中午12時整

參賽資格:持非台灣護照旅客

評選方式:凡於活動截止前將影片上傳至台灣旅行無攝限」YouTube頻道並通過審核之作品即可獲得獨家好禮

獎品內容:交通部觀光局獨家好禮- 2015臺灣燈會(台中)開燈台雙人套票一組(數量不限)。

第二波加碼好禮- 人氣大比拚!爆紅臺灣「影音玩咖」就是你!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晚間23:59止

參加資格:凡持有台灣身分證或居留證且對台灣旅遊及影音創作有熱情及興趣的「影音玩咖」均可參加

評選方式:將依據參加影片的觀看次數遴選出三個「最佳人氣獎」

獎品內容:

甫在台上市並引發討論熱潮的跨螢幕影音裝置Chromecast (總計三支)。

與高人氣交通部觀光局「喔熊」組長共遊臺灣及拍攝宣傳短片的機會。

更多活動相關訊息,請參考活動官網:台灣旅行無攝限」YouTube頻道

去年八月,Google與交通部觀光局宣布共同舉辦為期一年的「台灣旅行無攝限- 全球網路影片投稿大賽」,活動開跑迄今獲得廣大網友迴響並成功募集美國、歐洲香港與韓國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影片,影片主題豐富多元,凡舉夜市美食、自然景緻到人文風情皆為影音達人取材的方向。

例如,美國旅人Chris的「Anytime for  Taiwan] Best Night Market in Taipei Taiwan」便是一個充分展現台灣夜市文化的代表之作,不僅鉅細靡遺地介紹台北地區4大夜市個別的特色及知名小吃,也貼心的將交通指南收入在影片中,方便外籍旅人透過「旅遊影音書」輕鬆嚐遍台灣夜市的道地佳餚。

除了美食文化,秀麗的風景及便捷的交通也是台灣旅遊的迷人之處,來自香港的Andy Kong雖然造訪台灣多達五次,仍被台灣深深吸引,而其作品「[Anytime for Taiwan] TAIWAN - READY, SET, GO!」展現台灣最棒的深度體驗來自正港的人情味,讓人「一遊」未盡。

想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特有的年節習俗或節慶嗎?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人人有獎、皆大歡喜的好機會。Google與觀光局邀請各界逗陣來加入台灣影音觀光大使的行列,一起將台灣的美景、人文風情及豐富文化內涵介紹給全世界,展現台灣不同面向的生命力與活力。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