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台灣賓士全新世代smart發表

【2015.07.03/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未來城市將是何等樣貌?7月2日於台北信義區中,smart 以創意及真正新鮮的時尚動力,為全台車迷展現無限可能。台灣賓士打造巨大的smart城市,讓新世代fortwo與forfour於繽紛色彩、摩登絢麗的未來城市縮影中粉墨登場,並攜手國際知名彩妝Dior、眾多藝人指定合作的EROS HairStyling、以及團團精品旗下引進的時尚的國際品牌Junya Watanabe與Peter Pilotto,聯手展現充滿前衛性與原創風格的時尚大秀,媲美國際級水準,讓台灣展開最前端的星際視野。

活動隨著搞怪天后Ella陳嘉樺的壓軸登場達到最高潮,她以最Crazy的姿態High 翻全場,一連演唱最新專輯WHY NOT裡的「你正常嗎?」、「信愛成癮」、「差一點」,整個不受控、不乖巧、不無聊的表演風格,恰巧傳遞smart品牌《我是可能》的玩樂瘋潮,同時宣告新世代fortwo與forfour正式襲台。

身為「今年最不受控的樂壇新人」的Ella,當晚更無愧此稱號,驚喜現身smart發表會現場壓軸演出。身著一襲充滿設計感的翻領白洋裝亮相,出乎意料的出現在會場後方與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讓台下觀眾對此幸運驚呼連連。台灣賓士為全新世代smart發表精心打造smart城市,讓原本已屬當代都會樣板的台北信義區仿若走進時光隧道,呈現未來都會的可能樣貌。舞台景片雷射搭配螢幕景象,輔以映射全場的炫目燈光,隨著充滿娛樂效果的音樂波動起伏,從實體景象、虛擬印象,共同勾勒出對於未來都會的無盡想像。

在此未來城市中,洋溢著無限幸福與歡樂,成雙成對的人們,由凱渥名模們身穿團團精品所引進國際設計師品牌的前衛衣裝,搭配國際知名彩妝Dior、眾多藝人指定合作的EROS HairStyling,整體呈現出新鮮的時尚風格。本次服裝採用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çons的愛徒日本設計師Junya Watanabe 渡邊淳彌2015春夏系列,透過圓形、筒狀輪廓的結構拼接成扁型的視覺,展現前衛十足的未來感。而倫敦品牌Peter Pilotto 的2015春夏系列則以簡單廓形,在熱壓壓花的光感面料印上迷幻科技圖樣印花,鮮艷奪目卻又不失優雅內斂,兼具經典與前衛。

活動中連結當代與未來的時尚走秀,展現smart對於未來都會的想像,兩人世界成為了生活態度主軸,玩樂主義穿梭都會、鬧區甚至遊樂園,只要心中有著smart 思想,走到哪,都是無盡可能的想像。

未來城市的樣貌,怎可缺了領頭邁進的頭號人物?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化身smart未來都會市長,現身點出超越時代的領先思維,轎車業務行銷副總裁司達恆Andy Stockhecke,則化身副市長親自解說新世代fortwo與forfour的未來移動新概念。隨後,呼應設計理念的圓形舞台上,新世代fortwo與forfour開始靈活穿梭,敏捷靈巧的身手,就是奔馳未來都會的最佳武器。請連結至smart官方網站:www.smartcar.com.tw查詢,或來電台灣賓士smart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