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台鐵新年推五行蔬食便當、泰式料理便當

【2018.01.05/新聞大聯盟報導】新年新氣象,台鐵推出象徵開運的「五行蔬食便當」及創新口味的「泰式料理便當」,讓大家新年享好味,好運旺旺來。

傳統上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分別有白、綠、黑、紅、黃五種不同的代表色,台鐵「五行蔬食便當」根據這五種顏色規劃出色彩繽紛的8道菜。主菜杏鮑菇是蔬食中最好的蛋白質來源;配菜有:黑木耳炒薑絲、清炒龍鬚菜、芥藍菜、高麗菜炒紅蘿蔔絲、白菜炒香菇、銀芽彩椒西洋芹及牛蒡片,主食為養身的黑芝麻白米飯,營養均衡,美味無負擔。

創新口味的「泰式料理便當」,選用養身紅藜飯,搭配椒麻雞腿肉、打拋豬肉及清蒸檸檬魚3種南海異國風味的主菜,層次豐富,酸香可口,佐以蝦醬高麗菜、月亮蝦餅,並附有飯後甜點香酥奶皇包,豪華又豐盛,心意十足。

「五行蔬食便當」售價100元;「泰式料理便當」售價150元。即日起在台北車站便當本舖1~5號店限量供應。台鐵局祝大家吃好味,過好年,好運連連,幸福滿滿。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