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喜樂島促修公投法 228公布連署結果

喜樂島聯盟敦促立委支持修正公投法,民進黨中央指出,任何法律制訂與修改,黨中央尊重立法院黨團共同決議,希望黨團能有一致的意見,才整體對外,以達到更有力的效果。

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等人召開記者會並發表公開信,希望現任立委表態是否贊成修正公投法,讓台灣人民有權透過公投對台灣前途表達意見,2月28日將公布立委連署結果。

民進黨指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面對中國武力威脅、利誘及分化,不僅不會屈服於打壓及敵意之中,更會堅定打破九二共識的謊言,反對一中原則、一國兩制,不會有任何的妥協。

民進黨表示,民主進步黨是台灣的執政黨,對人民要提出安居樂業的政策,必須有安邦定國的執政能力,兼顧到國家的尊嚴與安全,在台灣優先和民主進步黨核心價值的基礎上,會積極與台灣各界就民主、自由、人權、經濟、文化各方面展開大對話,彙集各方面有力的論述,集結最大的力量,確保台灣的主體意識、和平發展,以壯大台灣、守護台灣。
民進黨指出,任何法律的制訂與修改,黨中央尊重立法院黨團的共同決議,希望黨團能有一致的意見,才整體對外,以達到更有力的效果。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