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單親媽媽累積財富最好工作之一 房仲業

單親媽媽累積財富最好工作之一房仲業,新竹區中信房厔朱莉蓉即以自己進入中信房屋十七年經驗說出她目前經濟有餘度,兒子都自立,自己能在房仲公司做業務,目前不需為經濟問題煩腦,做得輕鬆且快樂。

朱莉蓉回憶在民國94年踏入中信房屋做業務,那時只為了能夠讓自己在經濟上有所改善,自己是單親帶著二個兒子,又有房貸等壓力,讓自己忙得喘不過氣來,之前白天當會計且要晚上兼差,每天從早忙到晚。

後朋友們說妳不如做業務,朱莉蓉想我又沒做過,且又不是很會說,一定不行,但自己也經考慮,沒做過不妨試試也許是機會且無憾,決定後去做,兩個月正要打退堂鼓時,出現了業績,自己認為可以再繼續做,她就堅持做下去,真的一年不到時間,看到所得比以前兩份工作高許多,讓她經濟壓力獲得緩解。

中信房屋是開始即以普專制,讓同仁有底薪,因此開始無業績也不用害怕,較能安心工作,初時進入中信的資源豐富,且有許多客源協助·此次新竹店示範首改高專制,她也跟著走高專制,因不需考量經濟。

朱莉蓉表示,中信有教育訓練以及升遷制度健全,繼續堅持且不斷學習,經驗累積讓她所獲更多,同時發現房仲介業務,越做越輕鬆,累積的人脈以及學習許多,賺錢成為容易事,其實也就是簡單事重覆做,邊學邊做認真去做就可以,此時讓她茅塞大開,業績大增,後來也升為店長。

朱莉蓉發現做業務並不難,也不需要很會說話,只要誠懇說明即可,因此其接觸顧客,很多都會買第二間房仍找她,她的客源就不斷增加,因此工作多年越做越輕鬆自在。

目前她大兒子當兵回來也跟她一樣做房仲業務,也做得很好,擁有自己的房屋,雖然還未結婚卻工作得如魚得水·另一個兒子也做著自己喜愛的工作。

朱莉蓉說,她當初的堅持是正確的,由她的經驗房仲業工作學到很多,同時確實很快就能累積財富,一切工作都是開始難,開始只要熬過,就能有一片天。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