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國產LSUV休旅車款 汽柴雙動力強勢問鼎

【2015.07.04/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HYUNDAI集團躍居全球前五大汽車品牌,台灣經過一年的努力,經營團隊已獲得母廠全面性的支援,在量的方面:不斷引進不同級距的全新車款,來滿足各個區隔市場的消費需求;在質的方面:HYUNDAI總部提供最優質的重量級豪華車款,要讓國內車主不斷感受到世界級的品質,今年台灣首次與HYUNDAI同步,在年底上市全新品牌旗艦車款-EQUUS,直接與國際接軌,更代表HYUNDAI汽車對台灣消費者的重視。

總代理南陽實業7月3日同步發表三款重量級新車,其中最暢銷國產豪華休旅Santa Fe正式追加2.4 GDi汽油動力車型,以豪華車格,加入完善配備防護,搭載先進2.4升缸內直噴科技引擎,展現卓越出色高效動能。

全新上市Santa Fe 2.4 GDi 君爵款售價NT$ 99.9萬元,首席款售價NT$ 103.9萬,新車系加入後完整涵蓋2.2升柴油及2.4升汽油編成六等級,因應更多消費者對豪華休旅車期待,也將勢必再度炒熱火燙成長的休旅市場戰火。

現行第三代Santa Fe於去年4月正式導入,搶眼HYUNDAI新世代「Modern Premium」設計概念主導全然簡潔、精緻、豪華的新風貌,並立基在2.2升eVGT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強大動力,上市後迅速獲得消費者肯定青睞,至今已超過6,410位品味車主入主,使用滿意度高達92%,Santa Fe 2.4 GDi打造LSUV等級的2,700mm長軸距空間,五人滿座也還有充裕頭、膝部伸展空間,後排座椅四向調整傾倒變化可以是大型收納箱,空間一級實用。

除了視覺美學外,Santa Fe 2.4 GDi也重視聽覺寧靜享受,特殊強化降低車體風切聲,底盤、車門與引擎式防火牆噪音阻隔於外,深至超越房車的極致行車寧靜。全新Santa Fe 2.4 GDi有著相同國產LSUV旗艦休旅純正血統,汽油動力一貫的線性順暢動力表現,以及舒適中亦能帶給運動休旅動態設定,絕對是嚮往LSUV休旅的滿意選擇。

HYUNDAI旗下中大型房車Sonata,是品牌發展最具歷史車款,首代問世後30年來已延續六世代車型進,全球締造超過730萬輛銷售成績。隨著第七代All New Sonata海外市場亮相,世人再度驚豔全面進化實力,尤其是設計獲好評肯定,一舉奪下年度美國Good Design大獎及德國紅點設計的兩項桂冠榮耀。All New Sonata歐風系中大房車正式登台,匯集品牌造車工藝大成與Modern Premium開發概念,於外型、內裝細節、操控駕馭、安全面項打造最適宜中大房車車主需求的領袖車款。

國內進口導入二等級規格,售價分別為豪華款NT$135.9萬以及頂規旗艦款NT$149.9萬元。All New Sonata高質感內裝襯托高規格配備,12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8向電動調整附駕駛座(旗艦款)、Smart key / Push start、雙區負離子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無遮蔽式大型全景天窗(旗艦款),陪伴家人輕鬆度過移動時光;頂級車型配備感應式自動開啟行李廂、EPB電子式手煞車、Auto Hold自動駐車系統、多媒體影音附衛星導航,加上全車系標配PAS圖像式駐車輔助系統、倒車顯影,先進智慧配備讓領袖車主從此不再手忙腳亂,一派從容駕馭。原裝進口All New Sonata搭載Theta Ⅱ 2.4L GDi缸內直噴引擎,結合六孔高壓直噴與ECU噴油系統、VCM進氣渦流閥、e-CVVT電子式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組,控制進氣燃燒更有效率,動力油耗雙雙提升。

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輸出最大馬力188ps / 6000rpm,最大扭力24.6kgm / 4000rpm。操控樂趣亦能來自主動科技,All New Sonata搭載媲美歐洲豪華品牌同科技的IDMS整合駕馭模式系統,透過Drive Mode切換隨選Normal一般、Eco節能或Sport運動模式,就能進入適宜操控動態反應,提供各不同的駕馭體驗。

HYUNDAI Veloster 擁有不對稱式的車門設計,2014年4月上市後,年度200台限量配額在半年內訂購一空,在年輕族群中創造不少話題。而2015年全新Veloster Turbo,在7月3日車展中盛勢登場戰鬥力破表。

繼歐系高階性能車款-Audi A1、M-BENZ A-class後,由HYUNDAI 自行研發、製造的七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取消離合器踏板,改由兩組獨立電子離合器分別控制奇數檔位和偶數檔位接合,縮短換檔時間,提升加速性能,使得動力直接傳遞無耗損,油耗經濟性提升,在換檔時間方面比一般手排更快,並保有自排變速箱的操作便利性,此外,更有變速箱智慧保護機制,預防操作錯誤;另外更擁有 Flex Steer 多重駕馭模式、HID 氣體放電頭燈等高端科技配備。

此外,2015全新Veloster Turbo更搭配18吋寬全新鋁圈造型、全新四環戰鬥儀表、全新跑車桶型座椅以及方向盤新增打孔透氣皮料,讓全車的戰鬥氣息更加飆升,配備6顆安全氣囊、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HAC上坡輔助系統、TPMS胎壓偵測器,以及多項主被動安全科技,安全配備完全比照歐美最高規格。HYUNDAI Veloster Turbo的引進,將讓年輕世代蠢蠢欲動。

出色的設計功力、強悍的動力,加上新增多項的高端科技與配備, 2015年Veloster Turbo增加配備不加價,豪華款維持售價NT$109.9萬元,並新增旗艦款售價NT$ 115.9萬元,的確是一部C/P值很高的超玩美新酷跑。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