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夏日炎炎正好眠 大地酒店推「沁夏~醉好眠」之旅

住飯店不用再為了吃早餐而早起!大地酒店即日起至8月底前,推出「沁夏~醉好眠」住房專案,憑專案入住只要每位4500元,適用2-4人相約同行,可享大地酒店住宿一晚,晚間6點至9點還提供Happy Hour3小時無限暢飲,多種飲品任君挑選,讓旅客度過開心又愜意的美好夜晚。

喝足睡飽後隔日不用設鬧鐘,中午前再來品嚐喜歡西餐廳最新研發的超豪華異國早午餐!且為了因應疫情狀況,該專案Check in及Check out的時間都順延2小時,將旅客入住及退房的時間巧妙避開人潮,藉以達到分流的效果,用心維護旅客的健康與安全。

優雅閒適Happy Hour 3小時開懷暢飲

「沁夏~醉好眠」住房專案提供數種不同的房型,讓2-4位的親朋好友姊妹淘都可以一同入住,依照人數提供適合房型,憑專案可至喜歡西餐廳歡度優雅閒適的Happy Hour時光,晚間6點至9點長達3小時的時間,紅酒、白酒、啤酒、氣泡酒、茶類、氣泡飲等多款飲品都可讓旅客任意選擇、一次滿足,可和家人閨蜜閒話家常、分享心情,一同度過微醺愜意的夜晚。

一覺醒來就有好心情  超豪華異國Brunch等著你

專案中可品嚐到喜歡西餐廳簡玉銘主廚團隊最新研發的4款豪華異國Brunch,從早上10點30分至下午1點皆可享用。其中「翼板牛排佐班尼迪克蛋堡」,使用油花均勻、口感軟嫩的翼板牛排,再搭配早午餐界的超人氣菜色班尼迪克蛋,經典料理絕對不容錯過。而「根島蝦綜合海鮮小米粥」使用生長於印尼、純淨無汙染海域的根島蝦,再和鮮蛤、花枝等綜合海鮮食材,一起放進台式風味濃厚的小米粥,是營養又暖心的一道粥品。「舒肥雞胸肉佐季節鮮蔬」將雞胸肉用真空低溫的方式烹調,舒肥後的雞胸肉軟嫩細緻,再搭上主廚特選的季節時蔬及炒蛋,健康無負擔的輕食料理,十分符合現代餐點的趨勢。

「沁涼蕎麥麵佐溫泉蛋」是具有濃厚日本風味的麵食,清涼的麵體淋上柚香和風醬,在炎熱的夏天讓味蕾感受清爽的口感。Brunch內容除了主菜以外還有提供煙燻鮭魚、冷肉起士盤、時令蔬菜沙拉、帕尼尼三明治與可頌、主廚例湯、手工甜點跟水果、飲品及氣泡酒,一路飽到晚餐都沒問題。

大地酒店是北投知名五星溫泉飯店,每個房間都擁有私人溫泉浴池,房客在入住期間可無限次使用大眾風呂,享受最美的人造雪景!在炎夏之際,飯店更讓房客免費使用露天景觀游泳池及14種不同部位的SPA水療池。營運副協理張毅曾表示,近期在疫情較為緊繃的時刻,特別設計了「沁夏~醉好眠」住房專案,是為了讓旅客放慢腳步,度過放鬆的夜晚,早晨也不再匆忙,有充足的睡眠後再輕鬆享用美味的早午餐,更適當地分流了旅客使用公用設施的時間,希望讓所有客人都安心入住大地酒店,與親朋好友度過歡樂的相聚時光!

https://www.thegaiahotel.com

或洽專線:02-5551-8888 轉預約中心。

另有專案訂房網址:https://reurl.cc/0DbnjY

*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身心

*泡溫泉前請勿飲酒過量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