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太古優選精品車 搶攻中古車市場

【2015.03.16/新聞大聯盟台北訊】太古汽車以在新車市場累積30多年經驗,10大歐美進口車品牌代理資歷,現跨足中古車市,搶占中古車市場佔有率;同時,為了提供消費者在中古車市場有更精緻化且高品質的服務,太古積極推展在中古車市場的新事業版圖,推出「太古優選精品車」,也積極在北中南各地籌備據點。今日盛大舉行開幕活動,並隆重向廣大消費者介紹,「太古優選精品車」―內湖行動中心正式開幕。中古車市場目前每年已經有近乎80萬輛的市場規模,未來這塊市場只會更蓬勃發展,太古優選精品車目標今年達到2,000台的銷售業績,三年內達8,000台,五年內要突破萬台大關。

全面革新的服務  領先業界全車一年保固或兩萬公里

每月太古汽車經銷品牌底下就有約300多輛中古車需要處理,車源穩定,中古車市場需求持續不斷成長,「太古優選精品車」在收車、售前、售後服務上全面革新,強調讓消費者在買賣中古車的過程中就像跟買賣新車一樣:簡單透明、優質安心有保障,「太古優選精品車」提供買家:業界最高標準的全車一年或兩萬公里保固、14天最長鑑賞期、首創交車免保養保證,買車後可立即安心上路有保障、最嚴苛的檢測標準、優質信用的車輛來源、還原如新的整備實力;更打出提供賣家收車最高價的保證,象徵消費者需求主導的中古車銷售模式即將展開。

有別於其他中古車商,「太古優選精品車」打出「每一輛都是全新的美好」的口號,強調每一台車都猶如新車般的高品質,每一台車都經過專業認證技師嚴格把關、進行認證檢測,並由太古專屬保養廠的「太古愛車家醫中心」整備完整後,才交到消費者的手裡,每一部完成的車都是精品車,期待消費者看到太古優選精品車對車輛的用心以及對每一位車主的責任感!

車界創舉  經典復古風貨櫃屋行動中心  搭高爾夫球車賞車

『太古優選精品車』將經典復古風帶入內湖行動中心,利用貨櫃屋建造前所未見的行動中心,並將經典車款放上二樓展示高台區,現場更有高爾夫球車提供客戶代步,輕鬆賞車,這令人耳目一新的創舉,讓許多來來往往的人們不禁停下腳步駐足欣賞,研究這設計感十足的建築物,竟然是個買賣中古車的據點,尤其又設置在在人潮最多車流量最大的舊宗路一段、新湖三路口,台北內湖好市多(Costco)大賣場對面,占地將近3000坪,讓這個行動中心不僅僅是個銷售行動中心,之後也可成為一個城市的藝術中心,更可以成為內湖的地標,甚至發展成觀光景點,日後也會籌辦假日活動,並開放給各方車友預約場地,希望帶給車主一個聚會的好場地。

未來將推出【愛車圓夢計畫】  全台佈局據點  保修一站式服務

為了服務廣大消費者全面化的服務,「太古優選精品車」未來將推出【愛車圓夢計畫】,接受各方消費者特殊車款訂單,從品牌經典車款,到非國內市售車款,「太古優選精品車」也天涯海角找到她,提供愛車車主一個圓夢的機會;今年開始太古即將斥資近三億,積極全台佈局太古優選精品車銷售網路,除了設立北中南各大城市據點之外,新竹市及台南市未來也都會設立據點,台中與高雄點位預計在今年的七月份開幕,敬請當地的朋友再耐心等待。也為了提供每台愛車車主都能受到最高規格的接待與照顧,更為了服務「太古優選精品車」的車主保養維修需求,太古汽車目前已經在台北濱江區域,建構「太古愛車家醫中心」第一站,提供精品車車主維修保養的服務,第二站即將在內湖開幕專,敬請期待。

3月開幕誌慶  優選精品車超值專案全面上市

『太古優選精品車』為了慶祝3月內湖行動中心據點開幕,提供與新車價差額最高近一百萬的優選精品車,還有輕鬆分期方案,心動的消費者手腳可要快!活動詳情請洽24小時服務熱線0800-818-869,也可上『太古優選精品車』活動網址www.premusedcar.com.tw查詢。現場有更多更超值的選擇,歡迎親臨內湖行動中心尋找愛車。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