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小馬聯盟青少棒賽 中華奪亞太區冠軍

【2018.06.30/新聞大聯盟報導】中央社報導,在日本沖繩舉行的小馬聯盟小馬級青少棒賽亞太區資格賽,中華隊29日在冠軍戰以8比7驚險擊敗地主隊日本隊,獲得亞太區冠軍,拿下8月前進美國參加世界賽的門票。

中華隊這次以二重國中為班底,出征在日本沖繩舉行的小馬聯盟小馬級青少棒賽亞太區資格賽,中華隊日前比賽曾與日本隊交手,當時以6比7吞下敗仗,28日先擊敗南韓隊後,冠軍戰再度與日本隊碰頭,爭奪亞太區冠軍。

兩隊比數一路緊咬,日本隊3局下先馳得點後,中華隊4局上攻占滿壘情況下,先靠吳昕杰觸身球保送擠回1分,再靠著劉家翔安打帶有2分打點,單局合計攻下3分,助中華隊以3比1領先。

4局下日本隊又趁著中華隊守備接連發生失誤,單局再添2分,5局下再用2支安打追加1分,日本隊前5局取得4比3領先。

中華隊6局上展開反攻,吳昕杰揮出3分全壘打,助中華隊要回領先,但6局下又被日本隊要回1分,7局上中華隊靠著陳政逸、黃柏瑋安打,再添1分進帳,在7比5領先的情況下,7局下又被日本隊追成7比7平手。

中華隊在8局上靠著吳永生關鍵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打下超前分,8局下儘管一度讓日本隊一出局、攻占二、三壘,但用再見雙殺抓下出局數,中華隊終場以8比7險勝,不但奪得亞太區冠軍,還搶下8月前進美國賓州參加小馬聯盟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的門票。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