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尚維沙JEANRICHARD Terrascope系列最大探險

【2015.03.21/新聞大聯盟台北訊】尚維沙JEANRICHARD將其創新和生活哲學(Philosophy of Life)精神昇華,借助Terrascope系列推出獨特而迷人的表款,勢必令所有腕表愛好者為之驚歎。最新的設計靈感將尚維沙JEANRICHARD的不同特質與攝人心魄和精巧別緻的新元素相結合。藉Terrascope系列推出最新作品之際,尚維沙JEANRICHARD將製表業的美好品質與它所代表的價值融合在一起。無論何時、無論何地、無論大小。

尚維沙JEANRICHARD為其Terrascope系列增添另一個里程碑,其備受推崇的標誌性系列再添一款新時計,它將陪伴任何探險者開展旅程,並確保他們即使跨越兩個不同時區,亦能分秒不差地體驗旅程。特別為當今見識多廣的環球旅行者而製作的Terrascope GMT兩地時間腕表是一位可靠的旅伴,除指示當地時間外,它還配備GMT兩地時間功能,令腕表擁有者隨時得知兩個時區的時間。

在環球旅行者活躍的生活方式啟發下,這家瑞士腕表製造商創製了這款時計,將「生活哲學」的理念提升到另一層次。

Terrascope GMT兩地時間腕表備有三種顏色的表盤,分別為藍色、灰色和經典黑色,並配備拋光和垂直緞面修飾精鋼表殼。藍色色和藍色表盤款式配備鍍銠懸浮式刻度,而灰色表盤表款則採用黑色鍍鎳懸浮式刻度。GMT兩地時間指針尺寸較小,並採用黑色邊框設計,從而清晰地與當地時間的指針作出區別。這款高精準度腕表經過細心調校,非常適合那些總是在旅途上、並鍾情於腕表的舒適度和雅致外觀的「人生哲學家」。這款TerrascopeGMT兩地時間腕表可以抵禦旅途上的各種惡劣條件,並且搭配黑色、藍色或棕色的鱷魚皮狀橡膠表帶,再以精鋼折疊式表扣作為腕表的點睛之作。

這枚腕表的精髓在於腕表內部搭載的自動上鏈JR62型機芯,透過腕表背面的藍寶石水晶玻璃可欣賞其精美的結構。這位Terrascope系列的新成員將精湛技術與探險精神糅合在一枚時計中,將尚維沙JEANRICHARD的生活哲學提升到更高的境界。它最適合四海為家的人。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