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巴西被瑞士追平 4大強隊首戰皆未獲勝

【2018.06.18/新聞大聯盟報導】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南美勁旅巴西首戰遭瑞士逼平,和德國、西班牙與阿根廷等被看好奪冠的強隊一樣,無法在首戰就拿下勝利。

「森巴軍團」巴西上半場第20分鐘藉由中場柯迪諾禁區外18碼處右腳勁射破網,取得1比0領先;但巴西下半場開賽之初防守鬆散,卡塞米羅和米蘭達在換防時出現漏洞,瑞士中場朱貝接獲隊友沙奇里右邊底線開出的角球,直接將球頂入巴西大門內,以1比1扳平比數。

巴西後續全力搶攻希望超前,幾度射門機會均錯失,令全隊與球迷懊惱,最終只能以1比1平手收場,拿下1分的積分,與德國、西班牙及阿根廷這些冠軍熱門隊伍一樣,不能在初登場即獲勝,證明自己的身價。

巴西救世主內馬爾一頭金色的「義大利麵」髮型非常吸睛,不過瑞士對他重兵看守,他精湛的盤帶技術只能偶爾出現,難以展現當年法甲巴黎聖傑曼隊以2.22億歐元天價轉會費挖角他的價值。

這場是內馬爾2月右腳蹠骨骨裂,導致他的法甲賽季結束之後,第2次以先發姿態上場比賽。他的狀況一如巴西教頭泰特所言,「未達百分之百」。

巴西表現最好的是全隊身價第2高的柯迪諾,他除了為森巴軍團先馳得點,也屢屢妙傳給威廉及赫素斯。

巴西下半場遭追平後,頻頻發動反攻,柯迪諾和米蘭達各有一次射門,但準頭均不夠,內馬爾與替補上陣的費爾米諾的攻門,則都被瑞士門將索默擋在門外。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