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愛爾麗醫美集團常如山 捐贈嘉市消防局災情勘查車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於21日上午10時30分,在局前廣場辦理愛爾麗醫美集團捐贈災情勘查車儀式,由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代表出席,市長黃敏惠特別出席代表市民感謝常董事長善舉,用具體行動提升消防救災能量,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常如山從台南白手起家創立愛爾麗醫美集團,率領優質的醫美團隊,帶給社會大眾全方位的醫學美容服務,不斷引進新儀器、新技術,領先群倫,帶動醫美新潮流,進而打造國內首屈一指的醫美王國。

常如山始終秉持熱心公益、回饋鄉里的信念,如日前鐵路警察局警員李承翰不幸殉職之震驚社會事件,喚起各界對員警應勤配備的重視,當常如山透過媒體得知此事後,當下就決定要捐贈250支電擊槍,且效率驚人地於8月底即完成捐贈程序,配發至鐵路警察局供員警使用,有效提升執勤安全。近年也深感國內消防救災、救護車輛及裝備器材仍有不足,而陸續捐贈14部車及救災裝備器材予各縣市消防局,有效提升消防能量。

此次捐贈消防局為編號愛爾麗18號,是性能及配備精良之災情勘查車,也是愛爾麗集團對外捐贈的第15部車,將供消防局協助各項消防救災勤務乘載使用,配備有LED警示燈、警報器、無線電等裝備,可進行各種災害搶救、災情查看回報等功用,不僅充實消防救災車輛,強化災害搶救之效能,更是社會楷模、義行典範。謝祖武特別強調,常董事長希望藉此捐贈儀式能夠拋磚引玉,讓社會能處處充滿善念,讓更多人可以投入社會公益行列。

黃敏惠表示,這樣的善舉宛如黑暗中的一盞明燈,讓社會充滿溫暖與希望,政府資源有限,感謝愛爾麗醫美集團常董事長願意回饋社會,更期許消防局要善用寶貴資源,守護市民生命財產,打造本市成為一個安全有溫度的宜居城市。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