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戶頭爆增1.4兆元 美房仲夫婦理智原封不動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有一名47歲的房仲詹姆斯,一覺醒來發現銀行賬戶竟多出500億美元(約台幣1兆3965元),瞬間衝上《富比士》億萬富翁排行榜前25名的位子,不過,這份意外之財的喜悅並未維持太久。

《紐約時報》和《Fox News》報導,詹姆斯在6月12日發現手機銀行APP推播通知「新增一筆存款」,他點開後發現竟然多出500億美元鉅款,當場拿著手機告訴妻子「趕快看」,夫妻倆對此感到奇怪,因為身邊沒有那麼多錢的朋友,於是,打給銀行詢問,但銀行端並沒有立刻回覆,所以這筆鉅款原封不動地放在夫妻倆的賬戶中。

詹姆斯受訪時透露,自己曾猜測可能是一位「富有的叔叔」給他們留下了這筆錢,如果這是真的,那麼富有程度在《富比士》億萬富豪榜上的排名,將超過Nike的創辦人奈特,擠入前25名的位子。

詹姆斯認為,這筆款項應該不單純,並堅定的告訴自己「不是自己的就不該拿」,果然在4天後,夫妻倆收到銀行的消息,證實因為技術性失誤,才誤存入詹姆斯和妻子的賬號,銀行在6月15日進行沖正,也正式「終結」詹姆斯短短4天的「億萬富翁人生」。

詹姆斯表示,看到自己的餘額裡有這麼多零感覺真的很棒,不過,我們夫妻倆都很清楚它不屬於我們,用了這筆錢就形同於偷竊,所以當做了一個發財夢就相當滿足了。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