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挺柱支持者 聲援忠黨愛國鬥士

【2015.10.15/新聞大聯盟記者李克強台北報導】「總統大選」倒數已經不到3個月,國民黨中央敲定本周六(10月17)舉行臨時全代會,洪秀柱是否遭撤換「總統」參選人,即將一决勝負。

國民黨距離「換柱」越來越近,忠誠黨員、挺柱團體,另外洪門兄弟委託王可富律師10月14日下午在台大校友會館四樓,召開記者會,都到場表達對換柱事宜的強烈不滿,譴責抗議國民黨「換柱暴行」,相關組織也將進行抗爭活動。

國民黨中央醞釀「拔柱換朱」,換下總統參選人,此間仍持續有支持者捐款,但也有部分支持者要求「後援會退款」。許多支持者慷慨捐款,捐款者要求若洪秀柱被換掉,需退還捐款。

支持洪秀柱的民間社團,在國民黨召開臨全會前,依然不放棄。「洪門五聖山」召集支持者,誓言挺柱到底,還委託律師要控告國民黨詐欺,洪門弟兄認為,國民黨已經失去黨魂,臨全會當天,將要效法黃花崗72烈士,向國民黨抗爭到底。

洪門武聖山李存果表示:「洪門弟兄曾追隨孫中山先生創建民國,追隨蔣中正先生北伐抗戰,保衛台灣、建設台灣,所以對中華民國有一份特殊感情,今天看到國民黨高層內鬥破壞團結不顧大局,卻一次又一次要求基層支持者團結,要求顧全大局,今天黨中央領導無力,使選情低迷,明知大勢已去,卻用各種方法消滅一個忠黨愛國的鬥士,對此洪門兄弟痛心疾首,誓言挺柱到底。今天參與人士約數百人到場聲援,並在台大校友會館一樓請來七爺八爺造勢。

圖:(左至右)夏瀛洲、王可富、李存果、武之璋出席挺柱記者會。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