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新創總會50週年系列 新竹新創協會一日志工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50週年慶系列活動之一日志工,在4月16日當天串聯全台24分會,在全省各地舉辦一日志工公益活動。

新竹市創新創業協會彭啟安理事長與理監事等幹部,帶領成員為社會注入一份公益責任,透過此次活動,以實際行動喚起更多人的愛與關懷,提升協會正面形象,讓大眾瞭解新竹市創新創業協會的宗旨與一日志工的意義,也增加協會地方影響力。

16日一早9點,協會成員就在新竹捐血中心(竹北愛心樓),當天除了擔任一日志工,協助新竹捐血中心,指引民眾如何報到,也有5位成員當天捐血,並於日前號招協會會員製作愛心禮券,印製400本折價券,每本總價超過5000元,於網路及LINE社群分享,透過折價券吸引更多民眾響應捐血,當天參與民眾超過220人,進而宣導活動意義,增進社會公益。

新竹市創新創業協會集合眾多有志創業人士,是結合民間力量與政府資源的社團組織,共同在創業的道路上互相扶持,大家幫助大家,達到新創人一家人的創業宗旨。我們供以下服務:會員聯誼活動、企業交流參訪、提供政府相關創業資訊、提供企業法律諮詢服務、專業顧問一對一創業諮詢診斷參與會務運作,每年活動高達15場。讓新創產業取得更多的資源,歡迎有志創業或已創業的菁英加入。新竹市創新創業協會https://www.facebook.com/104162081598832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