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民眾黨成立「元宇宙」競選總部及聯合服務處

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資訊博士、台灣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於3月23日宣佈,創建亞洲首創全台灣第一個元宇宙(Metaverse)競選總部。他誓言帶領青年飛向元宇宙,並於元宇宙同一位址設立「柯文哲、蔡壁如、邱臣遠、張凱鈞元宇宙聯合服務處」服務民眾。

張凱鈞說,元宇宙虛擬總部成立之後,將繼續規畫成立元宇宙咖啡館,將採線上與線下經營方針,達到虛擬實體相互結合的目標,元宇宙咖啡館與實體咖啡館內,將提供青年創業機會,輔導更多年輕人創業,並將年輕人的創意,藉由元宇宙行銷至全世界。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說,傳統競選總部的場域很少看到年輕人聚集與靠近,造成候選人無法傾聽到年輕人的聲音,但台灣的政治新希望就在青年人身上,透過元宇宙虛擬總部的成立,將能讓年輕人在元宇宙裡,將其政治新理念直接述說給候選人了解,讓候選人可以即時且充分地反映及回應青年人的想法。

立委邱臣遠表示,全世界的大咖都想找出未來商機?想成為元宇宙發展的先驅,搶佔領先優勢,進而發展出革命性影響的科技及產品。他本身有台商經驗,在海外經營過事業,對於新的商業模式與管道多有所聞,了解區塊鏈很重要,加密貨幣、NFT(非同質化代幣)是未來佔有一席之地的交易貨幣之一,元宇宙可能帶來的互動模式與商業機會,可以應用來服務全世界,對台商來說很方便。很高興民眾黨有參選人開始注意到元宇宙,想開創新的選民服務方式與平台。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汐止、萬里、金山區參選人彭立信說,所有參選人都苦於臉書觸及率降低,張凱鈞在元宇宙創設競選總部及元宇宙聯合服務處,希望他能協助其他民眾黨參選人在元宇宙現身,大家齊心向前走,團結走得更遠,一起當選議員,為各縣市及民眾服務。

民眾黨新北市議員三重、蘆洲區參選人陳俊霖說,最近臉書觸及率實在過低,連百萬網紅都感受深刻,更何況是初次參選人?大家都在集思廣益,想找出突破方法。元宇宙是最近很夯的話題,國際大企業都想搶佔在元宇宙的一席之地,而民眾黨參選人張凱鈞率先台灣政治人物,首位進軍元宇宙,這證明一點:「方法不是沒有,只要夠努力找。」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