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氣炸鍋事件惹爭議 葉毓蘭:再犯錯就辭職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日前用氣炸鍋加熱口罩出錯引發爭議,事發後,她透過通訊軟體向黨內立委表示,犯錯就是要虛心檢討,再犯錯就會辭職,不會連累國民黨,她受的教育就是會知恥近乎勇。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接連上演爭議言行,像是吳斯懷的「共機繞台非挑釁說」;葉毓蘭則是從日前「口罩內褲說」,到上週的氣炸鍋加熱口罩事件,皆引發社會的熱議甚至黨內的批評。面對不分區立委的狀況,國民黨中央也正研議是否建立考核機制。

在氣炸鍋事件後,葉毓蘭在國民黨立委所屬的通訊軟體群組中,先是表示經過一夜的思考,她覺得自己需要虛心檢討,如果真的表現太差,成為害群之馬,她會知所進退,不好意思。謝謝大家對她的鼓勵與支持。

面對葉毓蘭的說法,多位國民黨立委也紛紛給予葉毓蘭鼓勵,要葉毓蘭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隨後葉毓蘭在群組中再度表示,氣炸鍋事件就此打住。她已在辦公室開過檢討會,她們犯的錯誤就是要虛心檢討。

「我也告訴我的幕僚,只要再一次犯錯,我就辭職,不會連累本黨」。她也說,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加油,她接受的教育就是知恥近乎勇,但請國民黨務必要團結對外。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