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涼麵賣到大排長龍 老陳涼麵老傳統搞出新創意

【2017.11.22/新聞大聯盟板橋府中報導】什麼你沒看錯,賣涼麵居然賣到大排長龍,究竟是什麼樣的涼麵口味,讓大家願意排隊,並且趨之若鶩呢?其實剛開始賣服飾的陳先生跟做貿易的金先生,兩人想說先在板橋府中站從擺攤開始,原本有賣麻醬涼麵、炸醬涼麵跟麻醬加炸醬的涼麵,但因為常常弄錯後來乾脆把它弄成雙醬的口味,無心插柳柳成蔭,造成了老陳涼麵的獨特優勢,再加上是宵夜場生意很好,但因為人潮太多了,到後來趕緊租下附近的店面,這長長的人龍,在板橋區館前西路前形成一個獨特的景象。

其實老陳涼麵會排隊是有原因的,除了涼麵是雙醬獨特口味外,麵條還有SGS的認證,還有味噌湯的改良也是一大重點,原本三合一的味噌湯,包含蛋花豆腐跟貢丸,後來又加了風味絕佳的泡菜,造就了現在的泡菜味噌湯,在傳統的涼麵產業上,創造出明顯的市場差異。

也因如此,目前北中南已有許多人紛紛跟老陳涼麵洽詢加盟事宜,希望能在逐漸飽和的涼麵市場,透過老陳涼麵的高人氣及獨特口味,創造出事業的更高峰!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