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瑞典房車賽冠軍登台 風靡2015台北車展

【2014.12.26/新聞大聯盟台北訊】STCC 瑞典房車錦標賽是歐洲國家代表性的房車賽事之一,其中Volvo Polestar Racing 車隊,以VOLVO 廠車征戰拿下多次冠軍殊榮,堪稱瑞典北極星傳奇。

此次國際富豪汽車特地從瑞典空運立下輝煌戰績的Volvo S60 Polestar STCC 傳奇廠車來台展出,第一站於2015台北車展首度現身,讓所有車迷朋友感受賽事極速奔騰的熱血魅力。

2015台北新車大展VOLVO 展區同步展出具備最大馬力306hp 動力輸出的Volvo S60/ V60 T6 性能旗艦轎旅車,偕同四位人氣名模組成的「北歐佳人」華麗陣容,邀請所有車迷朋友們蒞臨台北新車大展VOLVO 展區賞車。

VOLVO 汽車與Polestar Racing 於1996 年開始合作,結合VOLVO 在汽車生產資源與Polestar Racing長期征戰賽事的經驗,彼此締結為最佳官方合作夥伴;Volvo Polestar Racing 車隊致力參加各大房車賽事,如STCC 瑞典房車錦標賽或 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以堅強戰力獲得優異成果。

房車錦標賽最大特色在於使用市售車款進行改裝調校,後勤團隊調校功力與車輛耐用性能否因應賽道上激烈戰鬥成為拔得頭籌的致勝關鍵。至今,Polestar 團隊已成功調校Volvo C30、S60等車款參賽,今年亦以全車採用碳纖維輕量化車身設計的Volvo S60 Polestar STCC 廠車參賽。

搭載3.5L 六缸引擎輸出最高420 匹剽悍馬力,底盤與懸吊設定皆透過Volvo Polestar 精密的調校設計,讓車手發揮車輛最佳性能表現,成功在眾多群雄激戰中脫穎而出,連續兩年拿下2013、2014 STCC總冠軍頭銜,亮麗戰績證明Volvo Polestar 在賽車領域的成功。

承襲長年參與賽事獲得的經驗,VOLVO將Polestar Racing集結18年賽事精華與調校經驗注入全新自主研發的Drive-E高效能引擎,打造兼具高性能、高效率和耐用度的傑出引擎科技,並將其應用於產品性能與安全科技的研發。

2015台北新車大展,一如往例VOLVO將是全場最具魅力的特色展區,今年冠軍車手Thed Björk駕駛的Volvo S60 Polestar STCC傳奇廠車,將首度於國人面前亮相,至於Volvo S60/ V60 T6性能旗艦轎旅車和全車系都同步展出,帶給現場車迷瑞典專屬性能狂想曲。

此外,國際富豪汽車特邀四位高人氣名模陳郁安、鄒寧恩、魏可人和蕭元貞,與VOLVO全車系共同演繹斯堪地那維亞的優雅風貌。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