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盧秀燕發言人亮相 4位年輕人平均32歲

【2018.07.04/新聞大聯盟報導】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繼競選團隊,由江啟臣擔任主任委員,顏寬恒擔任總幹事形成「鐵三角」後,3日再公布以建構勝利方程「四」輔選發言人團隊,盧秀燕介紹團隊發言人分別由朱立倫姪子蔣豐懋、張又仁、沈佑龍、市議員顏莉敏助理吳皇昇等四位年輕人擔任「F四輔選團員」,平均32歲的4位年輕人穿上「燕青」潮流T恤,高喊:「青年挺小燕,台中更鮮豔!」實踐年輕化路線;盧秀燕指出,若當選台中市長,未來市府團隊會更年輕,局處首長至少會有3名40歲以下年輕人,在市政舞台施展抱負。

盧秀燕認為,林佳龍執政這三年多來有6大弊病:「舉債金額節節攀升、市政弊端層出不窮、空污問題不見改善、青年低薪依舊存在、交通問題始終未解、市民生活沒有好轉」,現任市府團隊總愛做些好大喜功、浪費公帑的活動,或是施作一些沒有長遠規劃的建設,令人遺憾,也低估市民的智慧。

盧秀燕說,市民感受最深刻,她選擇吳皇昇當發言人就是要進一步幫市民發聲,更深入探討市政問題,並幫助團隊跟市民一起贏回台中。

盧秀燕說,「年輕人是很重要的!」核心團隊與幕僚平均年齡30歲左右,已實踐國民黨年輕化路線,同時啟動網路競選模式,每一段時間直播問政說明會、成立Line官方帳號,還有IG,臉書粉絲頁等多管齊下拉攏年輕人。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