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福特尖端智慧 全新世代Ford Mondeo

【2014.12.26/新聞大聯盟台北訊】全新世代Ford Mondeo於2015年台北車展正式上市,以領先業界全新智能科技、同級最佳動力與空間配置,正式售價新台幣125.9萬元。

福特Kinetic Design 2.0動感美學設計語彙打造的Ford Mondeo,搭載品牌最有競爭力的新世代科技,超越傳統3.0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240匹EcoBoost渦輪引擎、豪華座艙與空間設計,造就持續進化的旗艦之作。全新世代Ford Mondeo完備One Ford全球戰略產品在台布局,成就台灣市場最年經的產品陣線,全車系皆為二年內更新的新世代產品。

全新世代Ford Mondeo的設計主軸,乃以顧客需求為本,在Kinetic Design 2.0動能美學上提供難以掩蓋的力量線條,更是全新世代Mondeo不容被忽略的形象。福特團隊特別打造整合度完整的車頭與車尾設計,從水箱護罩、進氣壩到車尾的整合式金屬排氣尾飾管及LED尾燈組,皆呈現於同一平面上,造就如跑車般的流線體態與躍動感。17吋鋁圈搭配流線側裙延伸至車尾,讓鎂光燈焦點停留在整合式金屬排氣尾飾管上,添其運動風範。

車艙內的雕琢更是令人欣喜,Ford將頂級車系擁有的科技鋪陳全數導入,包含EPB按鍵式電子手煞車、方向盤換檔撥片、多彩LED車室氣氛燈,並搭載豪華10.1吋全彩液晶儀表板,以全屏數位顯示,呈現清晰、完整的資訊傳遞。

透過4,871mm的身長與2,850mm的軸距安排,提供傲視同級的最大車室空間。內裝鋪陳質感出眾,豪華皮椅提升乘坐舒適感,搭載雙前座十向電動調整、雙前座椅面加熱及駕駛座三組記憶功能等眾多高階配備。方向盤整合SYNC™通訊娛樂系統與定速巡航系統等多項功能之快速鍵。

另一項超越同級的特點,即是大幅使用液壓成型車體技術,全面提升車體結構品質。車體材料大量使用硼鋼、超高強度鋼材,打造較一般鋼製車身4倍以上的堅韌,此超強剛性的車身結構通過歐盟NCAP撞擊測試,並榮獲最高榮耀五顆星的頂級安全防護認可,車體安全性傲視級距。

使用新設計的獨立麥花臣支柱式前懸吊及獨立多連桿後懸吊,展現剛性車身、柔韌舒適的車室反饋。環環相扣的車室肅靜性,因車體結構、懸吊系統的提升,有超水準的表現。車室隔音效果的提升上,特別導入疊層式前擋風玻璃,在兩片玻璃中加入具有吸音特性的乙烯基原料,有效阻隔車外噪音傳入車內,為乘客打造更為靜謐的豪華車艙。全新世代Ford Mondeo正式入台,售價新台幣125.9萬元,璀璨登場敬邀鑑賞。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