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科技飲料店誕生 疫情下零接觸商機

國內獨家研發現沖好茶的「配配飲」,首間門店坐落於民生社區,全店無人服務,消費者點購飲料,自動現沖只要1分鐘,全程電子支付,不需要人與錢的接觸。面對無孔不入的病毒,人與人的接觸成為疫情擴散的噩夢,配配飲無人店成為餐飲防疫的環節,期望透過加盟的推動,能讓國內更多的餐飲店共同加入,落實餐飲的防疫工作,降低營運風險。

以科技取代日常工作,讓年輕人發揮創意為核心理念的配配飲,希能扶植幫助台灣在地小農、文創產業,採用優質小農的食材,並與台灣多位原創品牌聯名,打造飲品共創的新模式。去年首開與台灣已有20年的文創品牌「九藏喵窩」,聯名開設手搖飲主題店、有專屬杯、粉絲特調飲品、週邊商品展示…等,開啟了文創手搖飲聯名店的先例。

圖說 : 扭蛋雞獨一無二的轉運之門與開運飲品

跨年期間以快閃店的型態,與扭轉概念為核心的文創IP「扭蛋雞」,將可愛逗趣的扭蛋雞角色元素點亮無人飲料店,營造充滿童趣的拍照打卡互動空間,並推出扭蛋雞專屬口味飲品,創造全台獨一無二的轉運飲料店!

還有推出國民美食珍奶系列文創週邊聞名的台灣萌幻繪師Tina,其創造的「緹拉兔Tilabunny」,曾經在募資平台召喚珍奶控,共同體驗道地臺灣珍奶萌食力。1/15起與配配飲共創棉花糖星球的萌幻打卡美境,帶著粉絲喝下一杯浪漫魔法。1/15、2/19、2/20的下午創作者將親臨現場。1/15下午1:00-6:00,凡當日活動期間購買飲品,再送您一杯健康好茶【聖蘿勒薄荷茶】共同支持有機小農。憑飲料杯現場還能再換取一張作者簽繪,喜歡軟萌可愛風格的妳,千萬別錯過了。還沒有體驗過全店無人的消費及飲品共創的模式,請關注配配飲的粉專的新訊息:活動地點在台北市光復北路173號,活動細節請上bodytalk.tw/s/rabbit 或配配飲以及緹拉兔的粉專。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