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網紅經紀人馬大爺江文瀚 打造網紅多元發展新契機

網紅經紀人馬大爺江文瀚  打造網紅多元發展新契機

新一代網紅王牌經紀人的馬大爺江文瀚,從事經紀這個區塊多年,三年前17爆紅的時期開始,就開始在專注在網紅經紀這一塊,馬大爺指出,現在的年輕人都有想紅的心態,可是他們對於媒體、行銷,經紀這一塊不是很了解,所以就需要專業人士來協助輔導她們,創造知名度跟收入,隨著直播平台的發展,於是市場上網紅經紀人這個區塊開始興盛了起來。

目前來說,網紅經紀算是一個蠻熱門跟競爭的行業,目前來說馬大爺江文瀚的優勢不只是跟各大直播平台串聯,對於網紅如何透過網路新聞報導,創造google熱搜關鍵字以及週邊產品行銷,是他打造網紅非常重要的行銷戰術,馬爺江文瀚認為以目前直播的氾濫,單單靠直播平台的收入,是養不起網紅的,所以必須透過網紅周邊產品,包含客製化產品或寫真書等,才能殺出網紅經紀的另外一條血路。

在未來 他期許透過媒體的操作以及運用周邊商品,創造網紅的高知名度及多元收入,在台灣及大陸的網紅經紀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