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聯策科技進駐林口新創園 提供產業自動化新進程

經濟部與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簡稱:新創總會)共同推動林口新創園,將園區打造成亞洲首席新創基地,成功吸引許多優質新創公司及加速器申請進駐。新創總會第39屆創業楷模-聯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文彬董事長於今年(110年)進駐林口新創園。

圖說:聯策科技團隊

聯策科技自2002年5月成立以來,致力於電子產業自動化設備、原物料的製造、代理及視覺應用整合業務,其優良的技術應用、新穎的解決方案與卓越的產品品質深受客戶所信賴,為擴大對產業及客戶服務,除了在中國(華南)東莞、(華東)昆山、(華北)秦皇島與泰國的營運據點外,也陸續擴大編制中。目前以『智慧製造』、『機器視覺應用』及『生產設備』三大事業領域為營運主軸,著重於銷售與開發印刷電路板、光電、與半導體設備等相關應用產品,並提供原物料、耗材與完整的技術整合等服務,因應未來智慧化生產及滿足更廣泛的製程品質提升需求。

圖說:聯策科技2020於TPCA SHOW展出智慧戰情室

圖說:聯策科技攜手台達電建置營運管理系統

聯策科技除了深耕服務力及硬體能力之外,於2009年併購一家軟體公司,成立視覺軟體研發部門,致力於開發自有品牌的量測產品以及發展軟體客製化服務,希望藉助林口新創園AWS的雲端資源,透過技術力、整合力與服務力三大關鍵資源的投入,擴大自動化生產的效能與完整性達到『自動化再進化』的產業新進程,提供客戶軟體應用、設備升級等全方位服務,贏得市場競爭力與客戶滿意度。聯策科技以先行者、差異化以及產品加值作為公司的價值主張,不僅為原廠、客戶創造更多價值與商機,也為自己塑造「自動化最佳夥伴」及「客戶導向」的經營優勢,營收屢創新高,市占率穩居第一。

圖說:聯策科技董事長林文彬(左)與同仁一起於2019 TPCA會場攤位接待。

新創總會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持續開辦數位轉型相關課程及論壇,協助企業介接國際雲端資源服務,實現「在地創業,鏈結國際」之效益。更多詳情可參考林口新創園- 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iEA.DTA

【責任編輯:譚家羚】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