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舞棍阿伯不老小鮮肉 幸福讚見面會讓你一次看個夠

舞棍阿伯不老小鮮肉 幸福讚見面會讓你一次看個夠
 
舞棍阿伯將於9月15號星期六在新莊幸福讚精品飯店舉辦不老小鮮肉粉絲見面會,這次的粉絲見面會由知名媒體製作人李九春以及葉復台老師的知名御用導演成泓導演所共同策劃,席開近30桌,目前賣票已經銷售一空,從這裡不難看出舞棍阿伯的舞台魅力。
 
這次舞棍阿伯的表演除了以往既有的唱跳方式外,還多了幾首抒情歌,展現出舞棍阿伯的獨特風格以及葉式情歌的獨家唱腔。

從事導演創作三十幾年的知名影視創作人成泓導演說:舞棍阿伯葉復每首歌舞都是他自創的,除了歌舞,舞棍阿伯葉復台還寫了很多的好聽歌曲,希望能提繫發覺新人。製作人李九春也指出,很榮幸這一次能夠擔任舞棍阿伯的製作人,除了能跟前輩成泓導演合作外,舞棍阿伯在兩岸三地都擁有極高的知名度與獨特性,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都無人能出其右,最重要的是葉老師的表演是完整的,不管是填詞、譜曲、跳舞、甚至唱腔,都是很難模仿的,透過這一次的見面會,要讓喜愛他的粉絲們可以一次看得過癮
 
舞棍阿伯這一次的粉絲見面會造成轟動,9月15號所有粉絲們都在拭目以待。
 
活動聯絡人 李九春 0976 295 285 line id:9spring
 

最新消息

110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