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蔡英文桃園造勢 鄭文燦目標贏8萬票

【2015.08.31/新聞大聯盟報導】桃園市小英後援會30日早上9點在桃園巨蛋舉行造勢大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市長鄭文燦親自到場進行授旗儀式,立委參選人鄭寶清、張肇良、陳賴素美、鄭運鵬、徐景文均出席,許信良、許盛和總會長等要角也到場,人山人海的支持群眾超過萬人,並發送一萬個小豬撲滿,讓民眾索取,全部發光。

2012年選舉小豬撲滿深受好評,此次趁蔡英文到桃園為各分會授旗機會發送,希望以蔡英文的高人氣,為民進黨選情及立委參選人壯聲勢。鄭寶清表示,小豬撲滿在投滿後,民眾將祈願卡投入後,就能兌換馬卡龍小豬,非常有紀念性;另外,活動中也有小英大布偶來回穿梭,都非常吸睛。

由於小英之友會在全台成立259個,希望全台總共成立500個以上。張肇良表示,「改革過半、國會輪替」,民進黨五位桃園市立委參選人齊聚一堂,和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等人高喊口號,氣氛熱烈,他們訴求是蔡英文在桃園贏10萬票,5席立委全上。民進黨中央選對會桃竹苗召集人許信良說,「蔡英文比任何人都認真」,她不是躺著選而是跑著選。他認為,蔡英文沈著穩健,行政能力強,是領導台灣的不二人選,另外,國會過去均由泛藍掌控,希望2016國會輪替,桃園5名立委參選人全上。

鄭文燦也發下豪語,2014年市長選舉贏3萬票,而蔡英文比他有魅力,因此總統大選桃園目標要贏八萬票,立委則是「每一席都有機會」,沒有所謂艱困選區,每一席當作會當選來打選戰。陳賴素美希望總統、立委雙重勝利「讓蔡英文好作事、讓鄭文燦好建設」。她呼籲選民支持民進黨,讓台灣未來的路更好走。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