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

蔡英文與陳歐珀 宜蘭婦女後援會成立

2020總統及宜蘭縣立委選舉,民進黨提名參選連任總統蔡英文及現任立委陳歐珀婦女後援會於7日正式成立。聯合競選總部主委林聰賢召集聯合競選相關重要幹部與會,並特別邀請到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及發言人薛呈懿共襄盛舉。

無獨有偶,曾是藍營已退黨的宜蘭縣議員黃定和,正式宣布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呂國華,宜蘭縣明年立委選舉,以目前情況,呈現三強鼎立競爭的局勢。

總統及宜蘭縣立委選舉,民進黨宜蘭縣婦女後援會成立,立委選舉令人備受關注的是,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立委的前縣長呂國華僅以些微差距險勝,讓黃定和感到不平,直指立委初選不公,此後一直勤走基層,外界一直關注黃定和動向,8月宣布退出國民黨,接著再宣布將以無黨籍參選立委,讓宜蘭縣立委選舉之爭,目前局勢,將是三強鼎立,尋求選民支持。

宜蘭縣首次舉辦北台灣媽祖文化節-蘭陽媽祖護台灣,黃定和以虔誠的心,在每次活動都現身祈求媽祖保佑,黃定和轉換道參選立委。擴大選民服務,也誠懇呼籲選民全力支持。

民進黨總統及立委選舉宜蘭縣婦女後援會正式成立,民進黨提出的訴求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與陳歐珀立委參選連任,讓蔡英文總統繼續守護台灣、讓陳歐珀立委繼續照顧宜蘭。

最新消息

110
228